“二阳”的症状轻 专家:门诊阳性者多是此前未感染的 新冠二阳后比第一次更难受吗?【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二阳”的症状轻 专家:门诊阳性者多是此前未感染的 新冠二阳后比第一次更难受吗?

   日期:2023-04-26 01:1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2    
核心提示:“昨天在饭桌上一块吃饭的朋友今天阳了……我还没阳过的人,不知道会不会依然躲过第二波?”近日,不少读者向媒体反映,周围感染新冠病毒的同事和朋友多了,同时他们很担忧症状会不会更严重。

“昨天在饭桌上一块吃饭的朋友今天阳了……我还没阳过的人,不知道会不会依然躲过第二波?”近日,不少读者向媒体反映,周围感染新冠病毒的同事和朋友多了,同时他们很担忧症状会不会更严重。

“二阳”的症状轻,专家:最近门诊新冠患者的确增多了

近期,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二次感染”的经历,还有网友自述全家都遭遇了“二阳”。一时间,“新冠”“二阳”等话题登上了热搜,而新一轮新冠感染潮是否将要到来,也备受社会关注。

自今年1月8日国家层面正式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不再纳入检疫传染病管理以来,新冠就逐渐淡出了公众视线。而在防疫形势迎来根本性转变之后,其“存在感”持续走弱就成了基本趋势。在此背景下,部分网民自曝“二阳”,无疑又将新冠拽进了人们的话题中心。

“二阳”的症状轻 专家:门诊阳性者多是此前未感染的 新冠二阳后比第一次更难受吗?

专家:门诊阳性者多是此前未感染的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感染科主任吕芳芳主任医师表示,从门诊来看,“阳性多为此前没有感染过的人,‘二阳’主要是回国人员。”马上五一要到了,吕芳芳表示,没有必要因为恐慌“二阳”而影响出行,“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和通风,是否佩戴口罩,也可根据不同的场景,比如人群密集、通风不畅的环境、没有感染过新冠的人、医院就诊等,可以佩戴,降低感染的概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798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