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鑫再被强制执行4亿 曾经风光一时的暴风集团为何轰然倒塌?【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冯鑫再被强制执行4亿 曾经风光一时的暴风集团为何轰然倒塌?

   日期:2023-05-07 00:27: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3    
核心提示:2023年5月4日,有消息称,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因民间借贷纠纷被强执4亿元。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冯鑫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4.09亿余元。

2023年5月4日,有消息称,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因民间借贷纠纷被强执4亿元。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冯鑫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4.09亿余元。这让很多人对暴风集团的未来产生了疑虑,也让人们开始回忆起曾经风光一时的暴风集团。

冯鑫再被强制执行4亿  曾经风光一时的暴风集团为何轰然倒塌?

暴风集团创立于2007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影视播放软件开发及视频服务。最初,暴风影音采用p2p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节省服务器成本,让用户更快地下载电影和其他视频内容。随着暴风影音在市场上的迅速崛起,暴风集团逐渐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中备受瞩目的公司之一。

在过去的十年中,暴风集团经历了一系列的转型和调整。2015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暴风集团开始向移动互联网方向转型。同年,公司成立了暴风TV事业部,进一步拓展了自己在智能电视市场的影响力。2016年,暴风集团推出了“暴风魔镜”VR头显等产品,开始涉足虚拟现实领域。然而,在这些尝试中,暴风集团并没有找到一个真正可行的商业模式,公司也逐渐陷入了资金链紧张的窘境。

2019年,暴风集团宣布破产重组,这意味着公司被迫面临清算或者卖出,以维持其经营活动。2020年1月,暴风集团因证券欺诈被中国证监会罚款1.15亿元人民币。此外,冯鑫还被调查,公司股票被强制退市。2021年,暴风集团正式被裁定破产重组,冯鑫被从董事会撤下,公司管理层更换。

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再次被强执4亿元标的的案件,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据悉,借出款项的一方是江苏一家公司,冯鑫所在的公司则借款投资电视、影视等领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897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