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泰勒被调查 穆里尼奥苦闷:谁赔我1亿转会费【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曝安东尼泰勒被调查 穆里尼奥苦闷:谁赔我1亿转会费

   日期:2023-06-06 01:1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5    
核心提示:一个赛季的努力,罗马就指望欧联冠军奖杯来振兴,甚至整个意甲也在指望这个欧战奖杯来复兴!但是,安东尼·泰勒的多次争议判罚让一切努力付诸东流,他以一己之力毁掉了罗马的冠军梦。

一个赛季的努力,罗马就指望欧联冠军奖杯来振兴,甚至整个意甲也在指望这个欧战奖杯来复兴!但是,安东尼·泰勒的多次争议判罚让一切努力付诸东流,他以一己之力毁掉了罗马的冠军梦。生气的不单单是穆里尼奥,整个罗马球迷,甚至意甲球迷都在怒喷安东尼·泰勒。机场被围堵,球迷洒饮料,罗马球迷心中的怒火看得见。现在,报应来了,欧足联对安东尼·泰勒展开调查,他可能被永久雪藏。

曝安东尼泰勒被调查 穆里尼奥苦闷:谁赔我1亿转会费

肉眼可见的点球,多次不利于罗马的判罚,安东尼·泰勒让一场经典的欧联杯决赛变成了黑历史。这是欧战决赛史上最黑暗的一幕,主裁判改变了比赛走势,最终也改写了结局。不是说罗马一定就能夺冠,但被操纵的比赛让罗马失去了夺冠的机会。很多人说穆里尼奥输球只会怪裁判,但事实上,他有资格也有理由去质疑安东尼·泰勒。

曝安东尼泰勒被调查 穆里尼奥苦闷:谁赔我1亿转会费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欧足联裁判主管罗塞蒂对安东尼·泰勒的判罚方向也不满意,欧足联决定对其展开调查。一旦调查结果证明安东尼·泰勒存在私心,那么他将受到严厉的处罚:永久雪藏或长期无缘决赛等重要比赛的主哨。实际上,安东尼·泰勒的风评一直不好,他也被球迷讽刺为“盲僧”、“英超四瞎”。可见,安东尼·泰勒的执法水平长期存在争议。

曝安东尼泰勒被调查 穆里尼奥苦闷:谁赔我1亿转会费

对于罗马球迷和穆里尼奥来说,失去冠军是痛心的一刻。然而,失去欧冠资格会让他们更加痛苦,因为这意味着保底5000万欧元的奖金没了。这还不是全部,欧联冠军奖金、下赛季的欧冠门票、欧冠赢球奖金、欧超杯奖金,一系列计算下来保守也有1亿欧元。现在穆里尼奥最愁的是什么?引援资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219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