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命案疑男子杀害女友后自杀 背后的真相让人始料未及【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巴厘岛命案疑男子杀害女友后自杀 背后的真相让人始料未及

   日期:2023-05-18 00:54: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19    
核心提示:巴厘岛命案疑男子杀害女友后自杀 背后的真相让人始料未及5月1日早晨,印尼巴厘岛巴东县的金巴兰洲际酒店发生命案,两名中国公民身亡,男性死者为李驰明(音译)、女性死者为程嘉楠(音译)

5月1日早晨,印尼巴厘岛巴东县的金巴兰洲际酒店发生命案,两名中国公民身亡,男性死者为李驰明(音译)、女性死者为程嘉楠(音译)。5月17日,印尼警方就此害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调查结果,称程嘉楠是被男友李驰明杀害。随后,李驰明用碎啤酒瓶子自残,刺伤自己的颈部和身体其他部位,最后因失血过多死亡。

巴厘岛命案疑男子杀害女友后自杀 背后的真相让人始料未及

“男方都意图自杀了,还爬到酒店走廊干什么?”“男方为什么自残给自己造成20多个伤口?”……针对网友的疑问,红星新闻记者采访了一位从业超过20年的法医,对相关情况进行分析。

据澎湃新闻报道,《巴厘邮报》一篇报道详细阐述了受害人的尸检结果:程嘉楠头部及四肢均出现瘀伤,鼻子和嘴里、呼吸道中均发现了白沫,其内脏器官检查结果显示,受害人此前出现窒息或缺氧迹象。“结论是其因遭钝器重击受伤,并死于溺水。没有发现服用药物迹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20009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