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界杯韩国队入围 意大利成欧洲独苗 U20世界杯八强出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U20世界杯韩国队入围 意大利成欧洲独苗 U20世界杯八强出炉!

   日期:2023-06-06 01:1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1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23年6月2日讯,作为世界足坛年轻球员的最高舞台,U20世界杯历来备受。近期,2023国际足联U20男足世界杯正在南美大国阿根廷火热进行。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日讯,作为世界足坛年轻球员的最高舞台,U20世界杯历来备受。近期,2023国际足联U20男足世界杯正在南美大国阿根廷火热进行。今天凌晨,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打响,由太极虎韩国队对阵南美洲劲旅厄瓜多尔队。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亚洲豪强以3-2力克对手。

U20世界杯韩国队入围 意大利成欧洲独苗 U20世界杯八强出炉!

自此,本届世界杯的八强已经全部出炉。其中,南美洲军团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一共有三支球队晋级八强,分别是足球王国巴西、球风彪悍的哥伦比亚和南美传统豪强乌拉圭。在本轮比赛中,巴西以4-1大胜非洲劲旅突尼斯,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哥伦比亚的表现同样劲爆,他们以5-1大胜欧洲劲旅斯洛伐克,乌拉圭则以1-0力克冈比亚。

U20世界杯韩国队入围 意大利成欧洲独苗 U20世界杯八强出炉!

亚洲方面,一共有两支球队晋级本届大赛八强,他们分别是太极虎韩国队和中东国家以色列。其中,韩国队以3-2力克厄瓜多尔,以色列则以1-0小胜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虽然是亚洲国家,但是他们归属于欧足联管理。

U20世界杯韩国队入围 意大利成欧洲独苗 U20世界杯八强出炉!

其它的比赛中,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以2-0力克东道主阿根廷,昂首晋级八强。意大利则以2-1力克英格兰,成为欧洲赛场的独苗。北美洲豪门则以4-0横扫新西兰,同样晋级八强。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如下:

以色列——巴西

哥伦比亚——意大利

韩国——尼日利亚

——乌拉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219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