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冲卡司机自首 事情原来是这样【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北京冲卡司机自首 事情原来是这样

   日期:2018-06-21 00:46:22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7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冲卡司机自首 为什么冲卡? 昨天上午9时20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民警在朝阳北路和青年路十字路口针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发
 北京冲卡司机自首 为什么冲卡?      昨天上午9时20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民警在朝阳北路和青年路十字路口针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了这辆悬挂粤A车牌的奥迪车车辆违反尾号限行,

于是上前拦住这辆车,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司机拒绝,双方僵持片刻后,民警察觉情况不对,于是赶紧准备断路,http://www.yixiin.com/news/

但在此时,司机突然猛踩油门,从行车道内将车子掰出,加速撞了出去。旁边一名交警躲避不及,被车辆剐倒,直撞到旁边的护栏上。

在此期间,交警试图破窗,但没能成功地截住车辆。逃逸过程中,这辆奥迪还撞击了一辆公交车和一辆过路的轿车,造成一名路过的市民受伤。

    据了解,受伤民警左腿软组织挫伤,脚部肿胀,被立即送往医院就医并进行伤情鉴定。

事发之后不久,朝阳刑警、交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均赶到现场,现场于一个多小时后清理完毕,被撞坏的隔离护栏也已修复。

    据当时在场的交警介绍,事发之后,很快查询到该车涉嫌套牌,警方随即通过技术手段追查该车的逃跑路线,

不久之后,在定福庄北街某小区附近发现肇事车辆,随即开始对肇事司机展开追查。

    昨天下午,警方向社会发出通报,希望了解肇事司机线索的市民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今天上午,警方发布消息称,嫌疑人盖某已经投案自首。此人27岁,来自辽宁沈阳。经初步审查,盖某供述,他是和老乡赵某一起吸食毒品后,

驾驶这辆套牌车出行,遇到交警盘查时,自知车有问题,人也有问题,为逃避打击,于是冲撞护栏、逆行逃逸并造成民警和路人受伤。经视频比对及相关物证检验,

已可证实盖某确系肇事车辆驾驶人。今天凌晨3时许,警方将与之同行的赵某抓获。经对二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冰毒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盖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来源:北京晚报 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806/224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