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火车出轨 到底是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台湾火车出轨 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期:2018-10-22 03:23:27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台湾火车出轨 怎么回事 真是太可怕了10月21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21日下午在台湾宜兰县冬山-苏新间东正线发生出轨事
 

台湾火车出轨 怎么回事 真是太可怕了

台湾火车出轨 怎么回事 真是太可怕了

10月21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21日下午在台湾宜兰县冬山-苏新间东正线发生出轨事故,至晚间7点止,事故已致17死、132人受伤。现场目击的旅客表示,列车在还未到宜兰前,就曾有多次紧急煞车情况,未料后来就翻覆。

  台铁普悠玛号21日下午发生出轨意外。(台湾“中央社”/记者沈如峰 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发生事故的6432次普悠玛列车,今天下午3时9分从树林出发开往台东,该车次每逢周日行驶。普悠玛列车共8节车厢,全部都出轨,其中3节车厢翻覆最严重,分别为5、7、8节车厢,整列车的车厢因受到严重挤压,呈现W形。

  顺利逃出车厢的旅客表示,稍早有听到广播说车辆有异常,但又行驶一段时间;另一名女乘客则表示,当时她在睡觉,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记得妈妈正在帮她帮盖被毯,就突然有东西掉下来。

  坐在没翻覆车厢的旅客则说,列车在还未到宜兰前,就有多次紧急煞车情况,当时有看到荧幕显示稍微异常,听到奇怪的声音,过了罗东仍继续行驶,而列车翻覆前正在准备加速,没多久就翻覆。

  顺利逃出车厢的邱姓男子则说,当时听到“碰”一声,后方传来巨响,以为是后面有撞到东西,结果车厢就翻过来了;也有人说,当时列车正准备加速,但没多久就翻覆,许多人都在睡觉,根本来不及反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810/4628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