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专家张欣逝世 因何逝世 真是令人惋惜【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刑侦专家张欣逝世 因何逝世 真是令人惋惜

   日期:2018-10-22 03:24:31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刑侦专家张欣逝世 因何逝世 真是令人惋惜10月21日电 据上海铁路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公安部刑侦专家
 

刑侦专家张欣逝世  因何逝世  真是令人惋惜

刑侦专家张欣逝世  因何逝世  真是令人惋惜 

10月21日电 据上海铁路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公安部刑侦专家张欣同志,因连续加班工作劳累过度,突感身体不适,经抢救无效于2018年10月20日19时许不幸逝世,享年58岁。

  上海铁路公安局指出,张欣同志长期奋战在打击刑事犯罪斗争第一线,在模拟画像缉捕罪犯领域成绩斐然、功勋卓著。

  张欣,上海铁路公安局刑事技术高级工程师,公安部首批八大特邀刑侦专家,中国首席模拟画像专家。从警30多年,他潜心研究模拟画像技术,通过模拟画像和分析推理协助各地警方破获各类重大刑事案件700余起。

  据报道,张欣也参与了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的模拟画像工作,被称为刑侦界的“神笔马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810/4628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