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录取却没收到通知!女子十几年后得知真相痛哭【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被录取却没收到通知!女子十几年后得知真相痛哭

   日期:2018-11-24 15:37:45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20    评论:0    
核心提示:被录取却没收到通知!女子十几年后得知真相痛哭许多人都希望寒窗苦读来改变命运,但许昌长葛的黄女士却说,她的前半生就是一个笑
 被录取却没收到通知!女子十几年后得知真相痛哭

许多人都希望寒窗苦读来改变命运,但许昌长葛的黄女士却说,她的前半生就是一个笑话,十年寒窗反而成全了别人......

十几年后,她向有关部门投诉,称:当年自己的学籍被人顶替了,而顶替的人竟是大伯家的女儿黄风铃。我的十年寒窗,没了……

黄海霞,今年40岁。

1993年,16岁的她不出意外将顺利考进许昌师范,毕业后会分配到一个不错的单位;

可惜,落榜了……打工、结婚、生子……

直到2003年,一个意外的消息,打破了近十年的平静。

黄海霞之所以没有接到通知书,是录取通知书被人截留了,还拿着录取通知书迁走了她的户口。

黄海霞说,对她户口动手脚的人,有可能是自己的亲二伯黄新法。

幕后黑手竟是我的亲人!

于是,从2002年开始,黄海霞一家人就四处搜集证据,真相也一点一点被揭开!户口被二伯动了手脚,学籍还被大伯的女儿顶替!

在律师的帮助下,黄海霞从当地派出所拿到了一份文件,顶替她的人正是她的堂姐!也就是大伯的女儿!

就这样,黄风玲在许昌师范顺利完成学业,1997年被分配到长葛市一所小学任教。而这个时候,黄海霞却在另一个身份活着。

十几年一直奔波求助,直到2010年5月,长葛市公安局下发了一份答复意见书。

2011年,长葛县教体局经过调查,已经认定黄风玲顶替黄海霞学籍的事情不存在。

目前,黄风玲在长葛市第一小学任职,而且仍然在使用着黄海霞这个名字。

对此事,长葛市公安局和教体局却意见不一。

十年寒窗被自己亲人在背后改变命运,不同的部门两个截然相反调查结果。

我们一起等待调查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811/501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