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厨节目遭停播 停播原因曝光详情令人气愤【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名厨节目遭停播 停播原因曝光详情令人气愤

   日期:2019-01-02 15:05:30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知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名厨齐默恩因批评美式中餐,引起争议。日前,他的两个美食节目遭停播。那么,为什么美名厨节目遭
 近日,美国知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名厨齐默恩因批评美式中餐,引起争议。日前,他的两个美食节目遭停播。那么,为什么美名厨节目遭停播,美名厨是谁,他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美名厨节目遭停播 美名厨是谁 他做错了什么?

  美名厨是谁?

  安德鲁·齐默恩,英文名:Andrew Zimmern,美国知名厨师、美食节目主持人,曾主持discovery栏目。

  他始终坚信"甲之熊掌、乙之砒霜"的道理。一旦知道外出就餐的另一面,也许就会让你在尝试餐厅特色菜时踌躇再三,但齐默恩总能挖出世界上最古怪的菜式,并以毫不畏惧而赫赫有名。

为什么美名厨节目遭停播 美名厨是谁 他做错了什么?

  他做错了什么?

  2018年11月,一本商业杂志公开了齐默恩的一个访问。当中他被问到为何打算在美国中部开设200间分店时,他说:"我认为,我是要来拯救那些在美国中西部餐馆吃"山寨"中国菜的人的灵魂。"他同时批评美国知名连锁中餐馆"华馆"(P.F. Chang's)及其华裔共同创办人是在"抢钱"。齐默恩的这一言论立刻引发了美国主流媒体以及美食作家的激烈批评,指责他自视"文化精英",羞辱美国的中国菜。

  《华盛顿邮报》某专栏作者后来在一篇文章中写道:“为齐默恩的事业铺路的正是中西部的‘恶烂餐馆’;更广泛地说,正是美国的中国菜。⋯⋯华裔为白人烹制美国化的中国食物,被齐默恩说成‘恶烂’。但要是换成他来掌厨,就是独一无二。”

  2018年11月27日,齐默恩在明尼苏达州最大的报纸上发声明道歉。齐默恩在声明中说:1. "我愿意为自己的说话负全责,向受到冒犯或伤害的人道歉。"2. 华裔社区如果因为我的言论感到不愉快,既合理也可以理解,他后悔自己引起这些不快,又指这绝非其本意。3. 从没想过视自己为界定中式或美国中式饮食文化孰优孰劣的权威。

为什么美名厨节目遭停播 美名厨是谁 他做错了什么?

  美名厨节目遭停播

  现如今,齐默恩的两个节目Bizarre Foods和The Zimmern List,均被停播。Page Six网站报道指出,这两个节目都在2018年12月29日遭到汰涣,拍摄已经中止,也不会再继续下去。

  尽管齐默恩承认自己太过“傲慢和自以为是”,同时向为此感到不快的华裔小区道歉。他表示,他热衷中国食物和文化,他的工作目的也是在让更多隐形小区文化和企业为人所见;“我无意将自己定位为优质中国菜或美式中国菜或文化的仲裁者。”

  齐默恩出身明尼苏达州,他虽为自己失言批评美式中餐道歉,明尼亚波里斯及圣保罗双子城的亚洲餐饮圈仍无法原谅他蔑视中餐厅的言论。

  当地的韩裔面包师Eve Wu与韩国特色餐厅Cook St. Paul主厨的先生Eddie Wu,后来还找来苗族主厨Chris Her共同举办一系列餐会,讨论齐默恩评论显现的多个问题,包括白人优越感、“文化挪用”(cultural appropriation)以及不时出现的种族歧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1/5992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