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bug 到底是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拼多多bug 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期:2019-01-20 15:23:35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拼多多在一连串赞助和运营下,如今也成为了和淘宝京东齐名的网络购物平台,用户数量也超过3亿人次。而就在今日,拼多多却被爆出
 拼多多在一连串赞助和运营下,如今也成为了和淘宝京东齐名的网络购物平台,用户数量也超过3亿人次。而就在今日,拼多多却被爆出出现重大BUG,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这可不是抢购而是免费领取,而用户大部分把这些券直接用来充话费,一晚上有将近200多亿的话费充值。这是真的吗?拼多多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拼多多bug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看,此次100元无门槛券全场通用(特殊商品除外),有效期一年。有网友表示,凌晨3点多被同行“喊醒”,让来拼多多“薅羊毛”,“只需支付4毛钱,就可以充值100元话费”。

拼多多bug

于是,大量网友上线以此方式充值。从截图上看,有网友一晚上充值中国移动百余次,每次为100元,花费0.4元。

今天上午9点,拼多多官方紧急将优惠券的领取方式全部下架,采取了强制措施,回收了用户领取到的未用100元无门槛券,这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吐槽。

估计此次拼多多至少损失千万元,虽然官方采取了强制收回措施,但是对于已经购买虚拟产品及充值的用户似乎无法进行止损。而对于使用优惠券购买实物的用户,目前尚未得知是否会发货。

拼多多bug

有用户针对该问题咨询了拼多多客服,官方客服的回复有点让人不适:赠送五元无门槛券,有效期50年!50年!同时承认100元无门槛券是系统故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1/6298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