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养狗才能买房是什么情况 遇到这种事你怎么办?【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不养狗才能买房是什么情况 遇到这种事你怎么办?

   日期:2019-02-24 03:26:11     来源:广西龙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答应不养狗才能买房 , 近日 , 山西运城某小区打造无狗社区引发网友热议 。 23日 , 该小区所属房地产开放商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
 “答应不养狗才能买房” , 近日 , 山西运城某小区打造“无狗社区”引发网友热议 。 23日 , 该小区所属房地产开放商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 , 该规定属于软约束 , 是希望从源头上建设无狗社区 。 律师表示 , 该开放商的禁狗条款已明确告知消费者 , 买卖双方在自愿的前提下 , 达成协议 , 应属有效的合同 。

  养狗不买房 山西运城一小区打造无狗社区 http://www.yixiin.com/quote/

  该小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一位李姓工作人员介绍 , 2005年公司就在运城开发建设住宅小区 , 而部分业主养狗的问题也成为小区物管最头疼的事 , “物管几乎每天都会接到业主投诉 , 有狗在小区随处便溺 , 花园、电梯等地都是重灾区” , 李姓工作人员说 。

  随后小区物管加强了管理 , 在小区设置文明养狗标语 , 并设立了由物管人员和小区业主组成的“红马夹行动” , 定期组织人员在小区内清扫宠物狗粪便 。

  但是劝导行动“治标不治本” , 外加看到各地频发狗咬伤人的恶性事件 , 李姓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 , 随着有更多的新楼盘投入建设和销售 , 公司也在探讨如何从源头上禁止养狗 , 建设无狗社区 , 也就有了后来的“禁狗条款” 。

  看到“无狗社区”成立 , 一些饱受小区宠物狗便溺之扰的网友表示支持 , “自由选择不养狗 , 没毛病” , 但也有网友认为 , 虽然存在一些不文明的养狗行为 , 但是还有很多居民文明养狗 , 开放商一刀切的政策不可取 , 质疑其有霸王条款之嫌 。 此外 , 也有网友提到 , 如果碰到有消费者需要导盲犬等工作犬时也不能买房吗?

  开发商:“禁狗条款”是软约束 再养狗可做协商依据

  “践行公民义务 , 履行禁狗条款” , 开发商工作人员介绍 , 自2017年7月1日起 , 客户想要在该小区购房 , 必须提前签署这样一份文明宣言 , 并且同意购房合同附件中关于不能养狗的条款 。 不担心这个条款会影响销售吗?“这是双向的 , 我们损失了这块(养狗)市场 , 但会赢得另一块(不养狗)市场” , 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 记者了解到 , 目前在该房地产开放商新建成的55万平米社区的住宅内 http://www.yixiin.com/news/, 均要求客户购房前签署“无狗条款” , 同意不能养狗才能买房 。 至于有网友提到的导盲犬问题 ,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遇到该情况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2/6671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