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退伍!西装革履帅气亮身魅力依旧,回归作品引关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李敏镐退伍!西装革履帅气亮身魅力依旧,回归作品引关注

   日期:2019-04-26 01:25:45     来源:北晚新视觉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5日,人气艺人李敏镐即将完成兵役任务正式退伍,这也是李敏镐在与粉丝们分别两年之后再次回归,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李敏镐
 4月25日,人气艺人李敏镐即将完成兵役任务正式退伍,这也是李敏镐在与粉丝们分别两年之后再次回归,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李敏镐本人在2017年5月正式入伍,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履行兵役任务,阔别荧幕两年的时间,而目前李敏镐已经完成了兵役任务将会在25日当天正式回归,今天他将会前往首尔江南区水西综合社会福利馆进行最后一次上班http://cn.yixiin.com/news/,之后便退伍回归,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李敏镐的回归。

据悉,李敏镐本人想要安静的退伍,因此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会尊重李敏镐的意愿,退伍当天不会举办任何的欢迎仪式,低调安静的回归,同时也对等待的粉丝们表示道歉。

李敏镐正式退伍之后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回归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在入伍之前李敏镐主演了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一人分饰两角,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回归李敏镐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人十分的期待,不过目前有关于李敏镐回归作品的消息还没有公开,神秘感十足,他是会出演电视剧还是电影也都是未知数,不过网友们表示不管李敏镐演什么都会支持。

而6月22日将迎来李敏镐的生日,退伍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李敏镐是否会进行生日会或者粉丝见面会也让人十分的关注。李敏镐作为韩国超人气男演员在亚洲其他国家也都拥有者超高的人气,他所出演的剧集也都被引进很多其他的国家和地区,人气和口碑双丰收,是收视率的保证之一。

2018年5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敏镐2006年以《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5月10日就是他出道满12周年的日子,目前虽仍在服役,但他不忘记与粉丝分享喜悦,贴出从各方送来的翻糖蛋糕及花束,脸上充满笑容,不过,最吸睛的莫过于照片里的他身处面积超大的房间背景。此前曾有韩媒报道其坐拥千万豪宅,如今疑似内部曝光看呆网友。李敏镐10日迎来出道12周年,不只许多粉丝在社交网站上为他庆祝,也有很多人送给他贺礼。仍在服役的他,顶着平头将收到的礼物一字排开,包含粉色玫瑰花束、精致的黑色、紫色、橘色等翻糖蛋糕,并贴出照片与网友共享喜悦,并发文“12周年,谢谢每件事”。

特别的是,李敏镐过去没在公开过自家豪宅,但他10日贴出的照片里,他抱着爱犬,客厅墙壁上还挂着自己的画报照片,疑似就是在家里,背后有落地窗,L型气派沙发,美仑美奂的装潢令网友称赞“家里好气派”。

李敏镐目前已结束基本军事训练,回到水西社会福利中心继续服役,预计2019年5月退伍。

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歌手、广告模特。2006年出演《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主演韩剧《花样男子》,获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城市猎人》,获韩国电视剧大奖最佳男演员奖及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2012年主演《信义》,获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2013年1月,获第十二届星尚大典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4月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10月主演韩剧《继承者们》,凭该剧在SBS演技大赏中独揽五项大奖、同时获得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2014年,献唱央视马年春晚,成为首位登台春晚的韩国艺人。2015年,主演电影《江南1970》,凭此片获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人气奖、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制作人选择奖、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韩国电影青龙奖人气明星奖。9月,获颁第10届首尔国际电视节10周年韩流功劳大奖。2016年7月主演电影《赏金猎人》,11月主演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2017年5月12日,入伍服役。http://cn.yixiin.com/spre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4/7516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