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跳绳毫无压力,健身教练却气喘吁吁,网友:不愧是唱跳歌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李宇春跳绳毫无压力,健身教练却气喘吁吁,网友:不愧是唱跳歌手

   日期:2019-04-26 01:34:54     来源:北晚新视觉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李宇春跳绳好厉害,一分钟200个毫无压力!近日,健身教练昨晚发布了一则vlog,视频中的春春正在进行CrossFit的健身项目。李宇春
 李宇春跳绳好厉害,一分钟200个毫无压力!近日,健身教练昨晚发布了一则vlog,视频中的春春正在进行CrossFit的健身项目。

李宇春与一名男子一同跳绳,一分钟跳200个绳毫无压力,跳完之后仍旧是大气不喘,而反观旁边的男子却是气喘吁吁。

看完视频,网友和粉丝们不禁感慨说不愧是唱跳歌手,确实是自愧不如。http://www.yixiin.com/news/

日前,歌手李宇春在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谈及关于“C位”的问题,她表示很多位置,包括所谓的“C位”其实是“陌生人的赋予”,应该要活出自己的样子。

李宇春出道14年,通过参加选秀节目获得冠军从而受到众人的关注,多年来她一直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用亮眼的作品和成绩,不断地进行着“自我升级”。每此站上舞台,她都是那个亮眼的“C位”,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有一天不再是C位时,李宇春表示,自己在21岁刚出道时就面临过这样的问题。

李宇春称:“因为当时大家说是一夜爆红,就说可能红不过三个月,或者说很快就消失了或者怎么样。”但李宇春当时面临这些问题时,想法十分清晰,她认为“这是必然的”,没有人可以永远在一个阶段、持续在一个位置,“相对于那样的位置,自己的人生成长对于个人来说是更宝贵的。很多的位置,包括C位什么的,都是陌生人的赋予,我觉得应该要活出自己的样子”。

http://www.yixiin.com/bran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4/751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