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小区一个月6辆车子被砸!还是拿砖头砸的【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杭州一小区一个月6辆车子被砸!还是拿砖头砸的

   日期:2019-04-26 02:44:10     来源:钱江晚报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李师傅家住杭州丁桥兰苑小区,一个月前,他女儿的一辆凯迪拉克轿车的车顶,被砸出了一个天窗。当天李师傅就去查了监控,但没找到
 李师傅家住杭州丁桥兰苑小区,一个月前,他女儿的一辆凯迪拉克轿车的车顶,被砸出了一个“天窗”。

当天李师傅就去查了监控,但没找到肇事者,李师傅心想也没得罪谁啊,更没有跟谁结怨,是谁这么恶毒呢?

谁想到,后来小区里又有车子被砸了,前前后后这一个月,http://www.yixiin.com/quote/ 包括李师傅家的车,一共6辆车被砸,有奥迪、凯迪拉克、宝马……据说都是被砖头砸的。

李师傅说:“真的是很气愤啊,我们就停在车位里的,也没有乱停车,也没有挡道对不对,不影响你什么,为什么要砸呢?还接二连三地砸了6辆车,就在15幢楼下这个位置,我们是真心希望能抓住这个肇事者,想问问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做!”

 

 

 

 

 

 

15幢楼下

都不敢随便停车了

4月24日中午,钱报记者赶到丁桥兰苑小区,小区位于丁桥蕙兰雅路,2000年建成,有25栋楼,2000多户住户。

从蕙兰雅路进小区,正对这个小区进口的就是15幢楼,小区6辆被砸车子当时都停在15幢下面的路面停车位里。

钱报记者随便问了问砸车的事情,小区门口的商户、小区居民几乎都有所耳闻,但是肇事者是谁,大家都不知道。

“听说是有人从15楼,扔砖头下来的。”住户王阿姨说。

“这个事情我知道的,那天晚上凌晨两三点吧,我刚好还没睡,在打游戏,听见嘭的一声巨响,车子叫了起来,我就起身从窗户瞄了一眼,但是黑乎乎的什么都没看到。第二天就听说我们楼下有车子被砸了。”住在15幢的住户小李说。

小区门口的小饭店老板说:“这事情肯定是15幢楼的人干的啊,下面小区都有门禁的,外面的人怎么进的去?而且为啥其他幢都没出问题,偏偏就15幢出了多次问题呢?”

钱报记者发现,在15幢楼下面还是停了不少车,但也空了好几个位置。

李师傅家住16幢,刚好挨着15幢,他说:“现在都没人敢停这里了,谁知道会不会被砸呢。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们被砸过的车主,是绝对不会再去这里停了。”

李师傅告诉钱报记者,小区停车位紧张,路面停车位是包月100元,先到先停,如果回来晚了,基本上就没车位了,但是从车被砸后,就再也不去15幢楼下停车了。

 

 

 

监控里没查到线索

被砸车主希望早日抓住肇事者

肇事者是谁?车子赔偿问题如何解决?

李师傅说:“那天被砸是3月29日,我记得很清楚的。3月29日一大早,我女儿去送孩子上学,车子就停在15幢楼下,我女儿自己都没发现,准备开车走了。外孙女坐在后座,她说,妈妈,我们车顶怎么有个窟窿了。我女儿下车一看,惊呆了,马上给我打了电话。”

李师傅掏出手机,给钱报记者看了当时车子被砸的照片:“你看,你看,这个车子顶部都被砸出一个窟窿了,真的是缺德,车顶都被砸穿了!”

“然后我马上到小区物业去看了监控,但是前一天晚上,乌漆嘛黑的,什么都看不到。”

钱报记者问:“据说是有人扔砖头下来,监控里能看到有砖头下坠吗?”

李师傅说:“看不到的,我去看监控什么都没看到,也没人。3月29日被砸的有两辆车,最早被砸的是一辆奥迪,奥迪车主说他去看监控时,看到有一块砖块掉下来,他还看到有个女的在车子周围转了一下,但是我们那个监控里没有。”

李师傅掏出一张维修单,上面的维修金额是15000元。

李师傅说:“我这个钱还算少的,还有车子修了5万多块钱,这6辆车的维修费基本上都有万把块钱,这么大的金额,这个人要是被抓到了,真的要坐牢的。”

李师傅说,现在维修费只能自己掏,几个车主都希望能早日抓住肇事者,不管对方出于什么样的动机,大家都希望有一个说法。

钱报记者也走访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陈大姐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也很想抓住这个肇事者,我们也怀疑是15幢的人,但是现在没证据不好随便排查的嘛。我在这个小区工作8年多了,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目前,几名车主已经向杭州丁兰派出所报了警。钱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在接到报警后,警方就第一时间介入调查,但由于事发地点附近监控条件不好,调查取证较为困难,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http://www.yixiin.com/sell/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记者 陈锴凯 蒋慎敏 文/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4/7519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