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喜欢顾森西吗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西结局【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喜欢顾森西吗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西结局

   日期:2019-07-18 04:21: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喜欢顾森西吗易遥不喜欢顾森西,她喜欢的人是齐铭。很早之前,易遥就开始喜欢齐铭,从来没有改变过,即便顾森西带给她温暖,可惜易遥心里始终装着齐铭。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喜欢顾森西吗 http://www.ffsy56.com/news/

易遥不喜欢顾森西,她喜欢的人是齐铭。很早之前,易遥就开始喜欢齐铭,从来没有改变过,即便顾森西带给她温暖,可惜易遥心里始终装着齐铭。

易遥的家庭普通,父母经常对她不管不问,易遥从小到大都没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并且还在学校遭受同学的欺凌,而这个时候,顾森西的出现让她的生命感受到一丝丝温暖。易遥知道顾森西对自己的心意,但是她不想让顾森西变得和自己一样。

顾森西家境优越,他像是一束阳光,永远都是那么美好,而易遥则不相同。易遥的家庭复杂,在学校不受欢迎,后来还染上了性病,对于易遥来说,她是自卑的,她认为自己不配和顾森西做朋友,更配不上齐铭。

易遥一直都很喜欢齐铭,齐铭也喜欢她,可是在齐铭心里,他以为喜欢易遥是一个错误,所以他强迫自己喜欢顾森湘,导致两人错过。有网友说,齐铭性格懦弱,不够勇敢,不够喜欢易遥,可是他又能阻止了什么呢?齐铭的父母本身就不同意他和易遥来往,甚至还将他锁在家里,齐铭和易遥没有在一起原本就是冥冥注定好的。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西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顾森西结局并没有和易遥在一起,小说中,易遥被误会是杀死顾森湘的凶手,顾森西虽然知道不是易遥做的,但他也不敢面对易遥,两人的关系已经变质了。《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顾森西很喜欢易遥,易遥的名声并不是很好,甚至遭到众人的唾骂,但顾森西跟易遥接触过几次,发现易遥并不是那样的人,他想要追求易遥。

顾森西并不是百分之百的了解易遥,但他对易遥的感情是真实的,易遥身上的每一点都很吸引他,顾森西已经想好了,会接受易遥的一切,无论易遥是什么样的人,他都会接受,无条件选择相信自己喜欢的人,真的很顾森西。

顾森西明知道易遥的心里只有齐铭,但他还是要试一试,所以每次易遥出事的时候,顾森西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易遥身边,保护她并且爱护她,然而这些事都被齐铭看在眼里。无论是齐铭,还是顾森西,都没有和易遥走到一起,但却在他们的青春岁月里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记,如果有来世,希望易遥可以早点遇到顾森西。

http://www.ffsy56.com/spre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760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