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七月男友什么梗,李现为什么是七月男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李现七月男友什么梗,李现为什么是七月男友?

   日期:2019-07-18 04:22:56     来源:互联网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要问七月什么剧最火?那必然是甜到齁人的《亲爱的,热爱的》,又名《蜜汁炖鱿鱼》!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韩商言的李现更是一夜爆红,一跃成了众多女粉丝的“现男友

要问七月什么剧最火?那必然是甜到齁人的《亲爱的,热爱的》http://cn.yixiin.com/ ,又名《蜜汁炖鱿鱼》!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韩商言的李现更是一夜爆红,一跃成了众多女粉丝的“现男友”,被网友称为“七月男友”。

说起李现,也是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和张一山,杨紫是一届的同学。不得不说,杨紫真是旺夫体质啊!去年的《香蜜》带火了邓伦,今年的《亲爱的,热爱的》又让李现成为国民老公!

众多女孩子心中的宝藏男孩李现终于火了,而且是火得一塌糊涂。目前李现的百度指数、微信指数、微博增长粉丝数都名列第一。

打开微博和抖音,很多自称是“李现的女朋友和老婆”刷的自家老公的帅照和视频,无论是剧照还是机场照,李现坚定的眼神里充满了男友力max,所以迷倒万千美少女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亲爱的》开播至今的才十多集,李现微博的粉丝数量已在短短几天内激增130万人次,其中最高一天激增50万人次。

看到这里了也大概知道了“李现七月男友”是什么意思了吧?《亲爱的热爱的》于7月9日开播,自上线以来备受追捧,剧中,本是没有任何交集的韩商言和佟年在网吧相遇,然后,单纯软萌的佟年韩商言一见钟情,她勇敢逐爱,慢慢的走进韩商言的内心。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760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