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股权被冻结怎么回事?王思聪股权为什么被冻结详情揭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王思聪股权被冻结怎么回事?王思聪股权为什么被冻结详情揭秘

   日期:2019-07-18 04:41:38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浏览:46    评论:0    
核心提示: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5日,香蕉娱乐运营主体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下称“香蕉计划”)新增司法协助信息,被执行人为王思聪,冻结股权数额为270万人民币。

天眼查数据显示 http://cn.yixiin.com/spread/,7月15日,香蕉娱乐运营主体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下称“香蕉计划”)新增司法协助信息,被执行人为王思聪,冻结股权数额为270万人民币。

据悉,王思聪在2015年6月创办了香蕉计划,旗下包括游戏、体育、经纪演出、影视、音乐的等多个子公司。香蕉娱乐是香蕉计划旗下专营艺人业务、演出经纪与音乐业务的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2月,香蕉计划新增股东上海蕉摩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飞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飞羊文化”),变更后王思聪由最大股东变为第二大股东。新增股东飞羊文化的最终受益人葛雅磊为摩天轮票务运营主体的执行董事。据《晚点LatePost》报道,香蕉娱乐近期已由摩天轮票务控股。

上述报道分析认为,香蕉娱乐此次交易也是整个文娱行业的一个缩影。伴随着此前《偶像练习生》与《创造101》等选秀节目,一批偶像经纪公司兴起,但行业落后的商业模式、单一盈利模式并没有改变。

公开资料显示,香蕉计划旗下包括香蕉游戏、香蕉娱乐、香蕉影业、香蕉体育等公司。2017年,香蕉计划旗下香蕉游戏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竞远投资等。

近几年电竞行业蓬勃发展,王思聪也展现出对泛娱乐产业的浓厚兴趣,在游戏开发、电子竞技、游戏直播等领域积极布局。2015年8月,王思聪公开确认签约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并成立经纪公司香蕉计划为其谋划。有报道称,这是香蕉计划的初次曝光,而彼时市场大多认为这是一场玩票性质居多的投资。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76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