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与窦骁甜蜜过二人世界后不忘爱宠,晒照大胆赞美可爱的小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何超莲与窦骁甜蜜过二人世界后不忘爱宠,晒照大胆赞美可爱的小吉

   日期:2019-10-17 03:47:06     来源:搜狐网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何超莲超级开心,主要是因为男友终于有空了,两人一起度过了甜蜜二人世界时光。先是一起去了某景区度假,随后又是带着男友见家人,何超莲满脸幸福越发的漂亮迷人。
 最近,何超莲超级开心,主要是因为男友终于有空了,http://cn.yixiin.com/spread/两人一起度过了甜蜜二人世界时光。先是一起去了某景区度假,随后又是带着男友见家人,何超莲满脸幸福越发的漂亮迷人。

何超莲对于与窦骁的恋情相对高调,显得比男方更主动,不知道这段感情是不是她先“进攻”呢?爱情嘛,喜欢了就要敢于行动,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自从窦骁与何超莲公布恋情后,窦骁就一直忙于工作,二人相隔两地,何超莲经常晒心情表思念,简直就是窦骁的迷妹。终于终于在黄金周期间,何超莲连续几次晒出二人的甜蜜合影,男才女貌身高差超萌,恩爱浪漫画面羡煞旁人。话说,窦骁配赌王千金简直就是绝配,二人备受大家看好,坐等好事降临。

与窦骁度完假,何超莲还带了男朋友见亲朋好友,二人一起的画面超幸福,超级登对。窦骁又帅又暖,何超莲眼光还是非常不错,期待如此优秀的二人能早日强成连理。

何超莲与窦骁甜蜜过二人世界后不忘爱宠,10月16日,何超莲上线,这一次没有秀幸福了,而是晒照只谈爱宠,大胆赞美自己的宠物小吉,写道:“我的挚爱小吉”。看来,有了爱情的主人,还是很贴心啊,至少小吉在主人心里还是很重要,哈哈哈!看小吉可爱的模样,得知主人找了这么好的爱人,也一定是为主人感到开心。

窦骁平日只顾拍戏工作,不谈私事,剧里基本是男一号有演技,但出道多年就是不温不火,这一次凭借恋情也一次次入大家视线,何超莲明显可以助男友一臂之力哦,未来,相信窦骁的事业会越来越好!

富人家总喜欢养宠物,这也成了圈中的一种时尚。看到何超莲的爱宠小吉,大家纷纷留言:“衣服好可爱哇!!”、“照顾的真好,小吉岁数很大了吧”、“它是男生还是女生哇?”、“可爱如你。哈哈”、“它是男生还是女生哇?”、“超可爱的~”、“吉吉现在几岁了”、“好像和你有一点点像哦哈哈哈哈哈”、“小吉退休很久了,又重出江湖了”......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417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