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票房是多少 少年的你票房预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少年的你票房是多少 少年的你票房预测

   日期:2019-10-26 04:16: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少年的你票房是多少电影上映前,《少年的你》预售票房就达到了一亿元,这还不包括影片正式上映之后的票房,目前还在持续增长中,该片于3天前(10月22日)定档,今日(
少年的你票房是多少 http://news.yixiin.com/

电影上映前,《少年的你》预售票房就达到了一亿元,这还不包括影片正式上映之后的票房,目前还在持续增长中,该片于3天前(10月22日)定档,今日(10月25日)正式全国上映,目前排片率高达40%,截至发稿前首日票房已过7000万,稳居今日票房榜榜首位置。

此次《少年的你》定档后,相当低调。除了片方在微博上宣布外,导演曾国祥也只是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几乎是“零宣传”,包括首映礼、发布会、路演活动也全部取消。

不过,网友们对于该片的热情还挺高,目前该片首日的排片高达49%,成为今年以来首日排片量最高的影片之一。相比之下,本周另外两部新片《催眠·裁决》和《天作谜案》的排片量只有17.6%和8.5%。

《少年的你》由《七月与安生》的原班人马打造。《少年的你》讲述一对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片中周冬雨饰演“优等生”虽然外表柔弱却内心强大,而易烊千玺饰演的“小混混”虽然看上去冷酷不羁,却对自己在乎的人倾尽温柔。两人首次银幕合作,一刚一柔相映成趣。

少年的你票房预测

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在映前7小时预售票房破亿,今日上映票房有望突破两亿。而这一部电影中,易烊千玺寸头亮相,加上周冬雨的好演技,看点十足

这部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原定于6月上映。由于主演易烊千玺首次以男主角的身份触电大银幕,加上女主角周冬雨金马影后的实力加持下,上映之前热度就居高不下。而后这部电影6月紧急撤档,之后又是突然定档,在主创团队0宣发0路演的情况下,这样的票房成绩可谓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今天上映《少年的你》的拍片,以绝对的优势碾压了同一天上映的《催眠·判决》和《天作谜案》,以43.9%的超高排片占比领跑。而《催眠·判决》以17.5%的拍片占比居次,《天作谜案》以9.1%的拍片占比居末。而上映不过一周的好莱坞大片《沉睡魔咒2》已经被挤下了拍片占比前三名。

可以说,这一个周末档期内,少年的你排片量一骑绝尘,有望在票房上创下新高。10月25日,这部电影最新的预估总票房出炉了。根据权威数据,《少年的你》预测内地票房为12.23亿,远高于《沉睡魔咒2》预测内地票房的3.29亿。而同日上映的《催眠·判决》预测内地票房为0.87亿。毋庸置疑,《少年的你》一定会成为十月最后一个周末的电影票房冠军。

目前,《少年的你》还正在热映之中,观众对于该片的评价也是好评居多,至于该片最终能否达到12.26亿的票房,或者说会超过这一票房,请拭目以待吧!

http://www.yixiin.com/sel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581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