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四太梁安琪曝孙子何广燊小名荷叶饭【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赌王四太梁安琪曝孙子何广燊小名荷叶饭

   日期:2019-10-26 04:26:36     来源:网易娱乐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据港媒,何猷君和奚梦瑶为赌王了第一个男孙,24岁何猷君今天在社交网贴出合照,称儿子叫何广燊(Ronaldo),四太梁安琪接受港媒访问,在电话不断一次说做奶奶很高兴:“很开心,这个抱孙消息忍了很长时间,因为不想让小明(奚梦瑶)有压力。”

  据港媒,何猷君和奚梦瑶为赌王了第一个男孙http://news.yixiin.com/,24岁何猷君今天在社交网贴出合照,称儿子叫何广燊(Ronaldo),四太梁安琪接受港媒访问,在电话不断一次说做奶奶很高兴:“很开心,这个抱孙消息忍了很长时间,因为不想让小明(奚梦瑶)有压力。”

  四太表示孙子很重,问得像谁多一点,她表示:“现在都是宝宝样,暂时没有看得出来像猷君还是像小明。”而猷君更安排她为孙子剪脐带,她表示:“很紧张,从来都没试过,手都发抖了,谢谢儿子这么有心”。

  提到孙子取名字广燊,四太表示跟族谱,不过她外孙女改乳名叫“荷包蛋”后,孙子也已有乳名,叫“荷叶饭”,她自语言:“做完姥姥做奶奶,现在我叫自己“妈婆豆腐”,人生经过今时今日,自己真是老了,不过要对自己说要老得年轻,要留多点时间陪孙子玩,教育就留给他们父母,有孙子有孙女,凑成了一个“好”字,左手抱一个,右手抱一个都没问题。”

http://www.yixiin.com/bran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582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