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确诊病例超547万例,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全球确诊病例超547万例,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日期:2020-05-26 16:06:20     来源:土流网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自今年年初,新冠病毒就在全球开始蔓延,直至3、月份全面爆发。而今全球确诊病例超547万例,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这场疫情
 自今年年初,新冠病毒就在全球开始蔓延,直至3、月份全面爆发。而今全球确诊病例超547万例,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这场疫情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

一、全球确诊病例超547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6时32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5471768例,死亡344911例。

而且在当地时间5月25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目前新冠肺炎大流行五个月,仅有此五个月的疫情数据,现阶段无证据表明其会在冬天复苏。流行病学研究显示许多人仍易感,意味着如果病毒存在,无论温度和月份,就可以感染人类,如果人们互相密切接触,疫情就会复苏。

二、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660072例,死亡98034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9442例,新增死亡355例。

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目前有30个,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等7个州确诊人数超过5万。《纽约时报》数据库显示,全美仅14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发病数量在减少,28个州和美属关岛的数量保持稳定,8个州和美属波多黎各则在上升。在过去的12周中,死于新冠病毒的美国人数量超过了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的总和。

三、全球疫情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若人们以为疫情处于下降趋势是自然发生的,则令人十分担忧,因为这是由于采用了非常严厉的公共卫生措施,全球的社区和公共卫生机构减少了病毒传播的机会。如果人们假设目前感染下降体现了一种疾病自然而来的季节性,下一个危险节点可能是10月或11月,这是危险的假设。

迈克尔·瑞安强调,如果再次让病毒(传播速度)超越我们(防范速度),又没有设置比病毒(传播)更快的系统,就会有重回第二个高峰的危险。

迈克尔·瑞安同时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有可能在任何时候突然上升,不能假设其持续下降,有可能出现第二个高峰,欧洲、北美及东南亚国家应继续采取公共卫生和社会措施,以及监测措施等全面策略,确保疫情继续处于下降轨道,不会立刻出现第二个高峰。

目前,在应对新冠病毒临床试验中,已对羟氯喹暂停使用,因为在相关研究中发现,使用该药物后预计患者死亡率更高。而且现在对于新冠病毒并未研制出疫苗或者是特效药,所以现在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才是上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429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