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飞翔在乌云之中你看着我无动于衷是什么歌?【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抖音我飞翔在乌云之中你看着我无动于衷是什么歌?

   日期:2019-12-06 15:54:07     来源:互联网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我飞翔在乌云之中你看着我无动于衷”这句话其实是歌曲《麻雀》里面的一句歌词,是歌手李荣浩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 近日,李荣浩第6张创作专辑终于正式曝光,其中,专辑首支主打单曲《麻雀》将于12月5日零点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抖音我飞翔在乌云之中你看着我无动于衷什么歌 http://www.yixiin.com/newsell/

“我飞翔在乌云之中你看着我无动于衷”这句话其实是歌曲《麻雀》里面的一句歌词,是歌手李荣浩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

近日,李荣浩第6张创作专辑终于正式曝光,其中,专辑首支主打单曲《麻雀》将于12月5日零点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麻雀》是一首写给每个普通人的歌曲。就像歌词中写的那样,“飞太慢会落单/太快会受伤/日子不就都这样”,为三餐忙碌的每一天,为梦想忙碌的每个人,也应该都有明天。麻雀虽小,内容俱全,你在歌曲中听到了什么,这首歌就是什么样子。

值得注意的是,《麻雀》依然由神奇的“李荣浩音乐军团”承包。据介绍,李荣浩这次又是一个人承担了多个角色,超强的创作水平在新歌中展露无遗。

李荣浩上一张专辑《耳朵》在去年10月发布后,在圈内外都获得极高评价,专辑单曲《年少有为》更是在网易云音乐上超30万乐评,至今依然高居热歌榜,令歌迷对新专辑更加期待。作为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麻雀》的先行发布,也意味着歌迷们翘首以盼的新专辑也就快能听到。

麻雀歌词

作曲 : 李荣浩

作词 : 李荣浩

编曲 : 李荣浩

制作人 : 李荣浩

山隔壁还是山

都有一个伴

相信海枯石烂

也许我笨蛋

飞太慢会落单

太快会受伤

日子不就都这样

天会晴就会暗

我早就习惯

一日为了三餐

不至于寒酸

为给你取暖我把翅膀折断

我遭遇那些苦难

你却不管

我飞翔在乌云之中

你看着我无动于衷

有多少次波涛汹涌

在我 心中

你飞向了雪山之巅

我留在你回忆里面

你成仙我替你留守人间

麻雀也有明天

天会晴就会暗

我早就习惯

一日为了三餐

不至于寒酸

为给你取暖我把翅膀折断

我遭遇那些苦难

你却不管

我飞翔在乌云之中

你看着我无动于衷

有多少次波涛汹涌

在我 心中

你飞向了雪山之巅

我留在你回忆里面

你成仙我替你留守人间

麻雀也有明天

我飞翔在乌云之中

你看着我无动于衷

有多少次波涛汹涌

在我 心中

你飞向了雪山之巅

我留在你回忆里面

你成仙我替你留守人间

麻雀也有明天

吉他 : 李荣浩

贝斯 : 李荣浩

和音编写 : 李荣浩

和音 : 李荣浩

录音师 : 李荣浩

混音师 : 李荣浩

音乐制作助理 : 青格乐

录音工作室 : 北京一样音乐录音室

混音工作室 : 北京一样音乐录音室

母带后期制作人 : 李荣浩

母带后期处理工程师 : 周天澈

母带后期处理录音室 : Studio21A

网友评论

zZ小小晨Zz:好听

阿凡-的世界:你可要回我奥 我明年带着最爱的人一定来看你内场最前排的演唱会

Rays阿浩:李荣浩:啥是我不会的,你们休想赚我一分钱!

不晚睡gn:十九岁终于要过去了长青馆:再过几天就20岁了,好像是成年礼吧,生日对我来说似乎还不如一个睡到自然醒的时刻,她突然发信息叫我回家,说给我摆几桌,可能是我被冷落惯了,随手回了一句我有事,可内心也是暖暖的,曾几何时,我也渴求过,可是现在我不需要了,需要的时间,终究已经过去,解不开了.

人间是我:燕雀不是不知鸿鹄之志 是知道了却无可奈何 因为就算有志也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当鸿鹄飞向雪山之巅时 只能无动于衷 留守这人间 http://www.yixiin.com/lates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06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