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再被调查后注销国籍携巨款“外逃”,工作室发声辟谣【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传范冰冰再被调查后注销国籍携巨款“外逃”,工作室发声辟谣

   日期:2019-12-08 04:53:02     来源:搜狐网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范冰冰自从风波之后变得非常低调,神隐了很长时间,但近期她举动高调,频频上热搜,外界对于范冰冰的评价依然不高。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之后,大家对她反而变得有些同情,至于李晨却因此背负了“骂名”。范冰冰最近事业也做出了一些成绩,许多粉丝也都回来了,她也上了一家国外杂志的封面,渐渐地在事业上有了起色。
 范冰冰自从风波之后变得非常低调,神隐了很长http://www.yixiin.com/newsell/时间,但近期她举动高调,频频上热搜,外界对于范冰冰的评价依然不高。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之后,大家对她反而变得有些同情,至于李晨却因此背负了“骂名”。范冰冰最近事业也做出了一些成绩,许多粉丝也都回来了,她也上了一家国外杂志的封面,渐渐地在事业上有了起色。但网上关于范冰冰的负面信息还是很多,11月22日,就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注销国籍携巨款“外逃”,而此前网上刚刚传出范冰冰再度被调查的传言,爆料称范冰冰是怕再次受到牵连,才不得不出走。

前段时间范冰冰现身纽约,还去看了电影《小丑》,由此可见范冰冰已经没有被禁止出境,她的活动是自由的。所以这样的爆料一出,范冰冰又被网友狠狠评论了一番。

对于范冰冰再度被调查的传言,范冰冰工作室前几天刚刚辟谣,发声回应称:“涉及到范冰冰女士的新闻内容纯属捏造,不属实,希望将不实内容予以删除,并且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范冰冰今日也出席慈善活动,力证自己没有出走。范冰冰于今日出席“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为爱发声。11月22日下午,范冰冰现身郑州,并出席由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指导,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

这是范冰冰风波后首次获得官方邀请,出席公开的慈善活动,范冰冰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这次参加慈善活动也是满满的爱心,简直人美心善。由此可见,范冰冰已经获得官方认可,加上她没有被调查,活动自由,完全没有出走的必要。

范冰冰能够到纽约,说明她已经交完罚款,范冰冰出席慈善活动,说明官方已经认可她,范冰冰复出也是指日可待。虽然有很多人依旧看不惯范冰冰,但是也没有必要编造不实消息来诋毁范冰冰。希望范冰冰能挺过这次风波,以后拍出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吧。http://www.yixiin.com/lates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082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