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郑爽助阵《只有芸知道》首映 粉丝为黄轩排片【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成龙郑爽助阵《只有芸知道》首映 粉丝为黄轩排片

   日期:2019-12-18 14:40:45     来源:1905电影网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7日晚,电影《只有芸知道》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伊始,导演冯小刚就先念了一串长长的影人名单,感谢成龙、张国立邓婕夫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管虎梁静夫妇、贾樟柯、李少红、郭帆、张涵予、李晨、王宝强、张一山、郑爽等数十位电影人及圈中好友到场观影并为影片助阵。

1905电影网讯 12月17日晚,电影《只有芸知道》在http://baoshan56.com/北京举行首映。活动伊始,导演冯小刚就先念了一串长长的影人名单,感谢成龙、张国立邓婕夫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管虎梁静夫妇、贾樟柯、李少红、郭帆、张涵予、李晨、王宝强、张一山、郑爽等数十位电影人及圈中好友到场观影并为影片助阵。

 

郑爽、张一山为《只有芸知道》打call

 

《只有芸知道》根据冯小刚好友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隋东风与罗芸这对爱人之间相濡以沫的爱情,许多观众看完电影,都被这个温暖的故事深深打动。映后交流环节,有人自曝刚刚作出了冲动的决定,要“辞职陪男友去国外”,也有“母胎单身”观众坦言《只有芸知道》是一部有意义的电影,让他们相信美好的爱值得期待。

 

《只有芸知道》主演杨采钰、黄轩

 

当晚,《只有芸知道》男女主角扮演者黄轩、杨采钰及演员Lydia Peckham、赵淑珍,编剧张翎等主创也悉数登台。黄轩和杨采钰都非常珍惜这次拍摄电影的机会,也非常荣幸可以成为这段美好感情的“参与者”。两人还特别感谢了“隋东风”原型人物张述,作为本片的主创之一,他非常“勇敢”地在片场与演员分享了自己和妻子的宝贵回忆。

 

除了感动,到场支持黄轩的影迷还给《只有芸知道》的首映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欢乐:一位粉丝在与偶像交流的过程中直接向黄轩喊话:“你想要多少排片?”原来,这位提出“硬核应援”方案的粉丝是一家影院的经营者,她告诉黄轩:“我们影院有八个厅,你想要我排几个?”

 

成龙也前来助阵

 

尽管被粉丝的“霸气”吓了一跳,但黄轩还是理智的回应:“谢谢,谢谢!”在粉丝的连连追问下,他才表示:“你有多少爱就排多少吧!”

 

张雪迎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

 

首映礼尾声,歌手杨坤、谭维维也惊喜现身,现场带来《相爱的那天》、《梦之路》两首影片主题曲联唱。谭维维透露,自己在录歌之前提前看了电影,过程中一直在哭。而与冯小刚有过多次合作的杨坤则表示:“这部电影和导演以往的作品都不一样,更有温度了。”

 

电影《只有芸知道》12月20日将正式登陆院线,12月17日、18日两天,影片也将提前开启点映。

 http://www.yixiin.com/photo/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178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