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等城市将承办2023年亚洲杯 比赛场馆预计2022年完工【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重庆等城市将承办2023年亚洲杯 比赛场馆预计2022年完工

   日期:2019-12-31 03:08:08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 重庆球迷将能再度在家门口观看亚洲杯了。12月28日,中国足协发布消息,重庆与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城市一起,共同承办2023年第18届男足亚洲杯。
  重庆球迷将能再度在家门口观看亚洲杯了。12月28日,http://news.lvda56.com/list-1838.html 中国足协发布消息,重庆与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城市一起,共同承办2023年第18届男足亚洲杯。

重庆将承办亚洲杯

  第18届男足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行。作为亚足联主办的亚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事,此次赛事共有24支队伍参加,将进行51场高水平比赛。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根据此前亚足联公布的《中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评估报告》显示,此次重庆将承办小组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所有比赛均将在正在修建的两江足球赛事中心举行。该赛事中心由两江投资集团打造,净容量为44000人,总容量为46800人,拥有920个贵宾座位,380个媒体席,目前正处于施工中,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

  “此次亚洲杯落户重庆,也是重庆继成功承办2004年第13届亚洲杯之后,再次承办亚洲最高级别的国际A级赛事。”重庆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将进一步加快两江足球赛事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进而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呈现一届精彩的亚洲杯足球赛。http://www.yixiin.com/lates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355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