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苏福记厨师被指向锅里吐口水事件始末 后厨不戴口罩【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西安苏福记厨师被指向锅里吐口水事件始末 后厨不戴口罩

   日期:2020-05-13 02:57:47     来源:西安晚报    浏览:129    
核心提示:  西安苏福记厨师被指向锅里吐口水事件始末  5月10日下午2时许,市民郑先生前往西安市城南城市立方5楼的苏福记吃饭,两家人4

  西安苏福记厨师被指向锅里吐口水事件始末

  5月10日下午2时许,市民郑先生前往西安市城南城市立方5楼的苏福记吃饭,两家人4个大人,2个小孩。当时人比较多,排上队都3时许了,坐在大厅,点了几个菜。他们专门给孩子点了一个烩菜,菜上了后,他觉得味道比较重,就说再点一个给孩子们吃。

  “服务员说味道重了的话,让厨师重新做,过了一会儿,重新上了一份烩菜,正吃着,发现发现里面有个烟头,”郑先生说,他叫来服务员,对方解释说,可能是不小心掉进去的,可以退。

西安苏福记厨师被指向锅里吐口水

  查阅监控后发现厨师在后厨不戴口罩不说,还专门向炒菜锅里吐口水,“监控里看的非常清楚,厨师专门弯腰朝向炒菜锅吐。”

  对此,菜馆工作人员开始的解释是,吐在了锅沿,没吐到锅里。当事厨师姓王,今年22岁,他说,最近咽炎犯了,闻到油烟味不舒服,就吐了口水,“吐在了地上。”

  从曝光的监控视频上看,在疫情特殊时期,各地餐饮基本都已开放,食品安全更为重要,但是苏福记这家店后厨的工作人员竟不戴口罩,这样的解释实在难以令人信服。

  事件发生后,商场方面给出了声明,表示“对于5月10日媒体报道该商场苏福记餐厅发生食品卫生安全投诉一事,公司在第一时间对该商户进行了严肃处理,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对当事厨师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对于发生此事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公开资料显示,苏福记成立于2007年1月。经过苏福记人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有7家直营店:东郊互助路店、高新博文路店、北郊凤城南路店、西稍门店,东门店、南二环高新店、现有员工1000多人,各直营店总营业面积10000平米,主要在西安布局,内蒙古乌海市也有一家门店。

  西安苏福记餐厅被吊销经营许可证,罚款10万元

  5月10日,郑先生在西安苏福记餐厅吃饭,在饭菜中吃到烟头,查监控又发现厨师向锅里吐口水。涉事企业发致歉信:全力配合调查,对门店及当事人严肃处理。5月11日,西安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告知书,苏福记因涉嫌经营混有异物的食品,对其罚款10万元并吊销经营许可证。

  网友声音:

  这种人不配做厨师!加入黑名单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358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