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领导人签署英国脱欧协议:欧英将作为伙伴和盟友开启新篇章【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欧盟领导人签署英国脱欧协议:欧英将作为伙伴和盟友开启新篇章

   日期:2020-01-25 07:56:05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4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共同签署脱欧协议。来源:推特 当地时间周五,布鲁塞尔的两位高级官员——欧盟委员会主席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共同签署了英国提交的脱欧协议。
 

1月24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共同签署脱欧协议。来源:推特 http://www.yixiin.com/brand/

当地时间周五,布鲁塞尔的两位高级官员——欧盟委员会主席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共同签署了英国提交的脱欧协议。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Ursula Von Der Leyen) 在推特上写道:“米歇尔(Charles Michel) 和我刚刚签署了英国脱欧协议,这为欧盟议会批准该协议铺平了道路。”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也发表推特称:“今天我和冯德莱恩一起签署了英国脱欧协议。事情将不可避免地发生改变,但我们的友谊还会持续。我们将作为伙伴和盟友开启新的篇章。”

米歇尔的推特

法新社报道称,此协议将于1月29日提交欧洲议会批准。如果获得批准的话,英国脱欧将在1月31日正式完成。

这次签字仪式于黎明前在布鲁塞尔的欧洲理事会总部举行。官方照片显示,欧盟首席英国退欧谈判代表巴尼耶 (Michel Barnier) 在一旁观看。

就在前一天,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曾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如果英国在脱欧后不继续遵守欧盟规则的话,英国进入欧盟单一市场的能力将被削弱。

她还坚称,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谈判将在2月份开始。此前有猜测称,谈判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到3月份。

当地时间1月23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签署批准了英国议会此前通过的脱欧协议相关法案。这标志着协议法案正式生效成为英国法律,为英国在31日实现脱欧铺平道路。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斯蒂芬·巴克利当天发表推文说:“女王陛下已经正式批准‘脱欧’协议法案。”

英国议会上院22日晚通过了经下院修改的脱欧协议相关法案,意味着英国已完成本月底正式退出欧盟前的所有法律准备。该法案的基本内容是此前约翰逊首相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相关内容,法案旨在以法律形式落实该协议。

对此,约翰逊22日说,法案顺利通过意味着英国将在本月31日如期“脱欧”,英国终于能放下过去3年里的积怨与分裂,开始集中力量打造一个光明的未来。http://www.mp.lvda5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42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