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日期:2020-01-26 00:23:47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勉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1月23日,http://www.mp.lvda56.com/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勉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2019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科技创新捷报频传,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国防和军队改革扎实推进,全方位外交成果丰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亿万中华儿女无不为民族之进步、国家之强盛而心潮澎湃。

2020年,注定是充满希望与期待的一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站在“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的当下,全体中华儿女必须要坚定信念,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进,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近代以来,中华民族饱经考验。于是,我们的革命先辈们发出了“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呐喊。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无数奋进的中华儿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历史和现实都表明:中华民族之所以有今天的发展繁荣,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信念坚定的奋进者,以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千难万险。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虽然我们已经取得巨大成就,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

当好新时代的奋进者,就要在明确所处历史方位基础上肩负历史使命、找准前进方向、鼓足奋进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保持强大定力,不犹豫、不懈怠、不畏难,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 http://chanpin.yixiin.com/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象更新的时节,每一位中华儿女都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当好新时代的奋进者,在民族复兴征途中成就自我。(中国西藏网 文/孙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45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