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诗琳通公主莅临曼谷唐人街出席“欢乐春节”活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泰国诗琳通公主莅临曼谷唐人街出席“欢乐春节”活动

   日期:2020-01-26 00:57:40     来源:中新社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开幕式。泰国总理巴育、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等政要及各界嘉宾参加了活动。 当天是农历大年初一,曼谷唐人街张灯结彩,人山人海,一片喜气洋洋。当地民众和世界各地游客早早聚集在活动现场附近道路两旁,等候公主到来,一睹活动盛况。
 中新社曼谷1月25日电 (记者 王国安)http://www.yixiin.com/gift/  泰国诗琳通公主25日傍晚莅临曼谷唐人街耀华叻路出席2020年“欢乐春节”活动开幕式。泰国总理巴育、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等政要及各界嘉宾参加了活动。

当天是农历大年初一,曼谷唐人街张灯结彩,人山人海,一片喜气洋洋。当地民众和世界各地游客早早聚集在活动现场附近道路两旁,等候公主到来,一睹活动盛况。

诗琳通公主在耀华叻路金佛寺举行礼佛仪式后来到活动现场,巴育等人依次觐见。公主观看了泰国艺术团体的表演以及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并启动2020年“欢乐春节”活动。之后,她走访、参观路旁摊档,与摊档工作人员交流。公主所到之处,围观人群挥舞小旗欢呼。

今年是诗琳通公主第15次出席泰国“欢乐春节“活动的开幕式。此前,她亲自书写了“鼠兆丰年”四个汉字,为泰中两国人民送上泰国王室的祝福。

泰国“欢乐春节”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主办,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泰国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的节庆活动。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派来自北京、陕西、内蒙古等6个省、市、自治区的艺术团体共150余人赴泰国曼谷、清迈、普吉、北榄坡府等地举办文艺演出。(完) http://www.yixiin.com/sel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45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