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带着13岁的二女儿飞向天国,遗孀和7个月大的四女儿令人怜惜【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科比带着13岁的二女儿飞向天国,遗孀和7个月大的四女儿令人怜惜

   日期:2020-01-27 14:33:50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似乎注定了是一个令人感到万分悲伤的年份,在这一年,我们不仅送走了多位著名的影星,而且全国多个城市还经历了疫情的磨难。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篮球界的传奇人物科比,居然也在乘坐私人飞机时意外离世了。
 

2020年似乎注定了是一个令人感到万分悲伤的年份,http://www.yixiin.com/brand/ 在这一年,我们不仅送走了多位著名的影星,而且全国多个城市还经历了疫情的磨难。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篮球界的传奇人物科比,居然也在乘坐私人飞机时意外离世了。

他的离世也带给了粉丝们巨大的悲伤,众多粉丝们齐聚在一起,共同为偶像应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纪念着这位超级偶像,并且,在业内也有多位著名影星发文表示哀痛。就连飞人乔丹都在文中表示:科比是自己最爱的挚友,每一个人都因为他的离世而悲痛不已。

不得不说,这位篮球界的小飞人确实承载着很多青年们的青春记忆,那段美好的时光也随着科比的离世画上了终止符。但让人感到惋惜的是,这位超级偶像才年仅41岁,并且与他一同离世的还有他最爱的二女儿吉安娜。

众所周知,科比与妻子一共培育了4个女儿,有人曾劝他,让他生一个儿子来继承自己的篮球事业,但是当自己的二女儿吉安娜展现出傲人的篮球天分时,他则改变了主意,就连吉安娜也骄傲地表示:爸爸不需要生儿子,因为自己也可以继承爸爸的篮球事业。

只是这一梦想终究成为了遗愿,13岁的吉安娜在和爸爸飞往洛杉矶的途中遭遇了坠机,由于飞机坠毁在半山腰,因此在机中的9人无一人幸免。但令人感到更加心疼的是,科比的四女儿才7个月大,尚在襁褓之中就已经失去了父亲,确实让众人都感到万分心疼。

科比带着13岁的二女儿飞向天国,遗孀和7个月大的四女儿令人怜惜。他与妻子在圈中也是有名的楷模夫妻,尽管已经养育了4个女儿,但他一直都非常宠爱妻子,并且亲昵地称妻子为自己的宝贝。相信痛失丈夫的妻子一定也感到万分悲痛,但她却必须要坚强起来,因为还有一个7个月大的小女儿需要母亲的呵护,相信在天国的科比也会永远守护自己的妻儿,毕竟,他也从未真正地离开过大家,因为天国的他已经化成了永恒的光与爱,会永远守护自己的妻子和4个可爱的女儿。http://www.mp.lvda5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55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