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关系》佟丽娅令人窒息!讽刺男主嫉妒男二,枉费黄轩舍命相救!【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完美关系》佟丽娅令人窒息!讽刺男主嫉妒男二,枉费黄轩舍命相救!

   日期:2020-03-02 03:05:40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关注肥鸟与鱼,瘦十斤呦~ 佟丽娅在剧中的人设明明是金字塔尖的白富美,却说话举止畏畏缩缩,看见谁都标志性瞪眼呲牙,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妞一样。然而,令人窒息的不仅仅是女主胜似杨颖的“演技”,还有根本停不下来的骚操作,女主这个“傻白甜”根本没有“白和甜”。
 关注肥鸟与鱼,瘦十斤呦~ http://hangqing.yixiin.com/redian/xw/

佟丽娅在剧中的人设明明是金字塔尖的白富美,却说话举止畏畏缩缩,看见谁都标志性瞪眼呲牙,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妞一样。然而,令人窒息的不仅仅是女主胜似杨颖的“演技”,还有根本停不下来的骚操作,女主这个“傻白甜”根本没有“白和甜”。

黄轩舍命相护喂了狗

黄轩自称像是佟丽娅的保姆,根本不是合伙人。佟丽娅求黄轩连夜写声明,黄轩萍水相逢却立马帮忙。之后男主白天帮女主摆平公司老员工,晚上辅导女主专业知识,一整天都围着女主转圈圈,女主也只是“不情不愿”叫一声老师,就等于报答了黄轩所有的好。

男女主在海外出差多次遇到持枪打劫,女主非要护着爸爸给的项链不要命,要不是黄轩舍命夺枪,女主早就死了不知多少遍了。肥鸟看到这里不得不吐槽,女主的爸爸又没死,只是背着案子躲起来而已,女主护着爸爸给的项链却拖着所有人下水,真是临死也要拉人做垫背的“傻白甜”没有“白和甜”呢。

被男二号骗得团团转

黄轩亦师亦友更是救命恩人,说不好听的要是没有男主帮忙,女主早就被公司里的老狐狸吃干抹净了。然而女主不但没有感恩没有答谢,甚至在偷听到男主助理的对话,得知男二号可能参与“剽窃女主公司设计”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找男二号“送人头”。女主自作聪明的行为,不但让男二号提高警惕防止被调查,还供出了调查者就是男主的助理。

质问男主是不是嫉妒男二?

女主啥也不会还自视甚高,自己分不清敌人和朋友,还因为男二号“受委屈”,就找亲妈和男主一顿怒吼。跟亲妈关起门来耍无赖也就罢了,女主还跑去质问黄轩,“是不是喜欢自己,嫉妒男二号,才从中作梗”。

女主被宠得误以为全世界都该围着她转,所有男人都该喜欢她。然而,当初被枪击现场吓到做噩梦的时候,是谁在异国他乡半夜敲男主的房门,非要大半夜赖在男主的房门里不肯离开?

看到黄轩苦口婆心劝女主危机四伏要谨慎,女主却瞪眼呲牙指责黄轩嫉妒男二号的时候,肥鸟真想让斯黛拉,男主以及舒晴踹走女主自己干得了,女主除了充当搅屎棍,真的一点作用也不起呢。

你萌觉得女主的“傻白甜”人设,演出了“白和甜”http://hangqing.yixiin.com/redian/吗?快来关注肥鸟,一起讨论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1904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