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寓意?竹子生长速度让人惊讶【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寓意?竹子生长速度让人惊讶

   日期:2020-06-04 16:29:04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在武汉上班的不少的人回老家后,租的房子就空置几个月。而近日一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具体是怎么回事?
 今年受疫情影响,在武汉上班的不少的人回老家后,租的房子就空置几个月。而近日一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具体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寓意?了解后,竹子生长速度简直让人惊讶!

一、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是怎么回事?

6月3日,湖北武汉。男子在武汉租房,因为疫情4个多月没有回去,床头竟然长了一颗枝繁叶茂的竹子,当事人扒开床板,发现是从床下生长上的。他表示自己4月份回来过一次,当时没发现有竹子,其实真正生长只有一个多月。目前已经联系房东,房东称会来看一下处理。

二、床头长竹子有什么寓意?

其实床头长竹子没什么寓意,不过竹子在我国有着很深的文化象征寓意。

竹:彰显气节,虽不粗壮,但却正直,坚韧挺拔;不惧严寒酷暑,万古长青(清)。竹是君子的化身,是“四君子”中的君子。竹之七德竹身形挺直,宁折不弯;是曰正直。竹虽有竹节,却不止步;是曰奋进。竹外直中空,襟怀若谷;是曰虚怀。竹有花不开,素面朝天;是曰质朴。竹超然独立,顶天立地;是曰卓尔。竹虽曰卓尔,却不似松;是曰善群。竹载文传世,任劳任怨;是曰担当。

三、竹子生长速度让人惊讶!

竹子的生长速度在植物界中是首屈一指的。一般竹笋出土后10余天就可以长得和母竹一般高。竹笋出土后,根据生长速度不同,幼竹高生长阶段,可分为初期、上升期、盛期和末期四个阶段,历时40-50天。

1.初期:生长缓慢,每日生长量1-3cm,约12-15天;

2.上升期:生长加快,每日生产量5-10cm,约5-7天;

3.盛期:生长速度已达高峰,每天生产量达10-30cm,约10-12天;

4.末期:生长减慢,每天生长量仅达10-15cm以下,10天左右,笋箨几乎全部脱落,新枝开始生长。

以上就是关于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帮上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