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最高的十部剧,热巴《幸福触手可及》仅排第四,榜首争议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热度最高的十部剧,热巴《幸福触手可及》仅排第四,榜首争议大

   日期:2020-06-05 03:49:15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躲在空调房里追剧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看看当下热度最高的十部在播剧,看看你最喜欢哪一部?
 炎炎夏日,躲在空调房里追剧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看看当下热度最高的十部在播剧,看看你最喜欢哪一部?http://www.wlchinahnzz.com/photo/

第十《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由夏雨和魏晨主演的悬疑探秘剧,作为续集,拍摄得还不错,豆瓣7.2分,比第一部还高,夏雨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魏晨很帅气,喜欢这类型剧的不容错过。

第九《山寨小萌主》,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古装爱情喜剧,这类型剧这几年很受喜爱,两大主角赵弈钦、李凯馨人气不算太高,能够获得这么大的关注度很不错了!

第八《亲爱的义祁君》,也是超级古装甜宠奇幻剧,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不管是剧情还是角色都是很沙雕,爆笑不断,两大主角人气不高,但演技不错,古装造型也好看,cp感爆棚!

第七《谁说我结不了婚》,由潘粤明、童瑶、陈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人都是小喵很喜欢的电视剧演员,很值得一追。不少网友都表示节奏欢快到让人不舍开倍速,金句频出,很精彩!

第六《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由陈昊宇、庄达菲、周彦辰、马思超主演的奇幻爱情校园喜剧,一听剧名觉得很水,但追了之后,感觉很不错,豆瓣高达8.5。

第五《三叉戟》,陈建斌、董勇、郝平三大老戏骨主演的刑侦剧,同台飙戏很精彩,剧情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值得一看!

第四《幸福触手可及》,由迪丽热巴和黄景瑜两大人气明星联手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未开播很被看好,热度话题也很足。但上线后,明显不达预期,口碑不好,被吐槽剧情老套、狗血,还有不少的bug,豆瓣已经掉到5.7,还在继续下滑,收视率也蹭蹭往下掉。这么强大明星阵容,且还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上线,获得这样的成绩确实是惨败,热巴也被质疑扛不起收视!

第三《传闻中的陈芊芊》,也是一部沙雕的古装爱情喜剧,凭借新颖的“男卑女尊“设定,实力圈了一大批粉,很受喜爱,算是网剧中的一部小黑马了。另外,女主赵露思古装造型清纯靓丽,小圆脸大眼睛,灵气十足,演技也好,好评如潮!

第二《燃烧》,由经超、张佳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还有刘敏涛、奚美娟、邬君梅、谭凯等老戏骨加盟,阵容豪华强大。

第一《月上重火》,由罗云熙和陈钰琪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罗云熙是新晋的古装男神,古装帅气倜傥,迷倒万千少女,而陈钰琪古装又飒又美,搭档堪称神仙组合。不过上线后该剧吐槽的人不少,争议比较大!

对于这十部剧,你最喜欢哪一部呢?觉得哪一部最好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10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