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取义”,福奇不满特朗普竞选广告使用其言论:我从未支持哪位候选人【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断章取义”,福奇不满特朗普竞选广告使用其言论:我从未支持哪位候选人

   日期:2020-10-12 11:11:16     浏览:371    评论:0    
核心提示:【环球网报道记者 丁洁芸】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和总统特朗普之间,又发生分歧了。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环球网报道记者 丁洁芸】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和总统特朗普之间,又发生分歧了。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日俄罗斯”(RT)12日消息,福奇当地时间11日表示,不同意自己的言论出现在特朗普的竞选广告中,因为这些话被“断章取义”了。CNN说,广告中使用的福奇的言论试图让人们觉得他是在称赞特朗普的疫情应对。

福奇资料图

据CNN和RT的说法,这则长30秒的广告目前正在密歇根州播出,广告主要突出特朗普最近恢复的情况以及政府在抗击疫情大流行方面采取的行动。

“我无法想象谁还能做得更多”,广告引用了福奇这样一句话。CNN说,这试图让人们觉得他是在称赞特朗普的疫情应对。

不过CNN表示,虽然广告没有提及具体的日期,但福奇这句话实际上来自其3月的一次采访。福奇当时称赞了白宫新冠病毒应对工作组针对疫情的努力。他当时说,“我们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威胁。从一开始,我们甚至才意识到那是什么,我几乎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上面(指抗击疫情)。我几乎每天都在白宫和工作组一起工作。每一天都是如此。所以,我无法想象在任何情况下,谁还都能做得更多。”

路透社称,福奇这句话,时隔数月后,当地时间10日出现在了特朗普的竞选广告中。

特朗普竞选团队推特发布该广告

对此,福奇作出了回应。“我在近50年的公职生涯中,从未公开支持过任何政治候选人。”竞选广告发出后的第二天,福奇11日在一份发给CNN的声明中表示,共和党竞选广告中出现的被认为是他发表的言论未经其允许。他表示,该言论是从他几个月前发表的有关联邦公共卫生官员努力的声明中“断章取义的”。

不过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蒂姆·墨菲仍在为此辩护,在1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他说这些话出自福奇“是准确的,直接出自福奇博士的嘴”。

而特朗普本人也亲自上阵加入这场争议。其11日在推特转评蒂姆·墨菲相关言论时表示,“这些话确实是福奇博士说的”。

特朗普推特截图

路透社提到,福奇和特朗普在应对疫情时不总是意见一致。民调显示,大多数选民不赞成特朗普对疫情危机的处理方式。如今美国的新冠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位居全球首位,这场疫情已经在美国导致超过770万人感染,21万人死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273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