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进口疫苗销量增加 智飞生物前三季度净利润超24亿【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代理进口疫苗销量增加 智飞生物前三季度净利润超24亿

   日期:2020-10-16 13:45:55     浏览:320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10月16日,智飞生物发布三季报,得益于代理进口产品增加等因素,报告期内实现营利双收,其中净利润为24.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10月16日,智飞生物发布三季报,得益于代理进口产品增加等因素,报告期内实现营利双收,其中净利润为24.79亿元,同比增长40.59%。
 
智飞生物2002年开始投入生物制品行业,主要从事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以及进口疫苗的代理销售等,是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前三季度,智飞生物实现营收110.5亿元,同比增长44.14%,净利润为24.79亿元,同比增长40.59%。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增速均超出前三季度的平均水平,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0.56亿元,同比增长54.37%,净利润为9.74亿元,同比增长58.13%。智飞生物表示,前三季度营收增加主要系销售代理进口产品增加所致。
 
截至今年上半年,智飞生物共有5种代理产品在售,分别为默沙东的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五价轮状疫苗和23价肺炎疫苗、灭活甲肝疫苗。其中,四价HPV疫苗批签发436万支、九价HPV疫苗批签发459万支、五价轮状病毒疫苗批签发301万支。自主产品方面,AC多糖结合疫苗前三季度批签发202万瓶,四价流脑多糖疫苗批签发409万瓶,Hib疫苗批签发311万瓶。中泰证券预计,智飞生物前三季度收入和利润主要来源于以HPV疫苗为主的代理产品,贡献约90%的收入、80%以上的利润,自产产品贡献了约10亿收入。此外,智飞生物研发的全球首个新型结核病疫苗在今年6月初完成技术评审,多家机构预测,该疫苗有望于年内获批。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让疫苗领域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据evaluatePharma预测,2024年全球疫苗市场规模将达到448亿美元,未来随着新型疫苗、多联多价疫苗的陆续上市,疫苗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期。
 
校对 赵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2734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