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牵手好孩子开展溯源直播,带动儿童出行用品销量暴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拼多多牵手好孩子开展溯源直播,带动儿童出行用品销量暴涨

   日期:2020-10-17 00:49:45     浏览:2781    评论:0    
核心提示: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母婴品牌好孩子集团,50万年轻父母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零距离探访好孩子生态馆、研发中心、检测中
 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母婴品牌好孩子集团,50万年轻父母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零距离探访好孩子生态馆、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及安全汽座碰撞实验室。

溯源为品质背书,这场“看得见源头”的溯源直播引发90后宝妈拼单热潮。直播期间,好孩子婴儿推车、儿童安全座椅等近30款明星产品受到90后宝妈追捧,带动平台当日儿童出行用品销量上涨近160%。

经过转型蝶变的中国制造母婴品牌已重新俘获年轻一代父母。而拼多多以“拼模式”助力年轻父母降低决策和消费成本,推动新国潮兴起。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未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将继续探访更多优质的品牌工厂,联合更多母婴品牌加大补贴力度,围绕多个家庭场景打造全套解决方案。

好孩子集团事业部总经理张霞(右)向宝妈们介绍“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图/拼多多供图

实验室进直播间引50万网友围观

“这款‘口袋车’折叠后只有一个公文包的大小,轻轻一甩,几秒钟就能打开,承重却可达上百斤。”在当天的直播间里,工作人员介绍着好孩子明星产品。与此同时,深圳90后宝妈刘洋则忙着下单,“种草一年多,看见这么实惠的价格终于决定下单了。”

据悉,共有50万网友收看了当天的直播,他们跟随直播镜头来到了好孩子全球生态圈展示厅,了解好孩子品牌的智能助力婴儿车、智能感温婴儿内衣等创新功能产品。直播中令网友印象深刻的是安全汽座碰撞实验。在好孩子的国家级实验室,工作人员模拟演示了车辆在时速80公里时发生的高速碰撞,碰撞发生后乘坐汽车安全座椅的“宝宝”依然安全,引发众多网友点赞。直播期间,好孩子婴儿推车、儿童安全座椅等近30款明星产品受到90后宝妈追捧,带动拼多多平台当日儿童出行用品销量上涨近160%。

50万网友云围观好孩子生态馆,工作人员详细地为消费者介绍产品的创新功能。图/拼多多供图

拼多多一直致力于将母婴、儿童商品由单品消费转变为场景消费,基于拼多多平台庞大的80后、90后消费群体,母婴商品成为平台增速最高的品类之一。好孩子集团事业部总经理张霞表示,“90后妈妈已经成为婴童产品消费主力军,我们需要迎接新人群,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与他们去互动和沟通,通过拼多多我们能更好地读懂年轻爸妈的需求。”

拼模式助力“带孩子看世界”需求落地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新生婴儿规模达到1465万,其中二孩及以上的比例达到了59.5%,母婴新消费群体趋向年轻化,教育和收入水平较高,购买力较强,尤其是90后父母对“带孩子看世界”的需求比70、80后更强烈,一个小推车、一袋纸尿裤让带娃出行实现“说走就走”。

这一现象在拼多多的销售数据上也被印证。据拼多多方面介绍,好孩子自今年1月入驻拼多多以来,婴儿推车、安全座椅、儿童自行车、睡袋等产品迎来爆发式增长,品牌销量增长超170%。此外,在百亿补贴节期间,好孩子爆卖近30万包湿巾和绵柔巾,订单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其中一大半被90后买走。

在直播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好孩子的产品出厂前要经过2000多种不同类型的测试。图/拼多多供图

在育儿成本压力下,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母婴用品正在成为年轻父母的核心追求。而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以及“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则不断让用户“拼”出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拼多多方面介绍,经过百亿补贴后,一些高端价位的纸尿裤、奶粉比市场至少便宜1/3,深受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欢迎。张霞表示,拼模式已成为年轻爸妈的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分享、喜欢试新,拼多多能让一款商品在妈妈群体里成为“共享品”,熟人的推荐让消费者更愿意尝试。

据了解,拼多多今年开启“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已先后走进大王、BEABA、君乐宝、好奇、伊利、好孩子等母婴品牌的工厂和基地,用在线直播的方式,让消费者在拼多多买得放心。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未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将会继续探访更多优质的品牌工厂,联合更多母婴品牌加大补贴力度,降低决策成本,围绕多个家庭场景打造全套解决方案,帮年轻父母一站式搞定带娃难题。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2736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