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履新中国驻美大使后发布第一条推特【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秦刚履新中国驻美大使后发布第一条推特

   日期:2021-07-29 15:27: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1    评论:0    
核心提示:秦刚发布第一条推特:期待在这个国家接下来的时光2021年7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美利坚合众国特命全权大使秦刚抵达美国履新。

秦刚发布第一条推特:期待在这个国家接下来的时光

2021年7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美利坚合众国特命全权大使秦刚抵达美国履新。

秦刚发布了到任后第一条推特:已抵达美国,期待在这个国家接下来的时光。

秦刚履新中国驻美大使后发布第一条推特

秦刚推特截图

秦刚履新中国驻美大使后发布第一条推特

秦刚大使到达时受到驻美国使馆公使李克新、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等中国驻美外交官的欢迎。

秦刚履新中国驻美大使后发布第一条推特

秦刚是第十一任中国驻美大使,出使美国之前任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前任驻美大使崔天凯已于6月23日离任回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7/14430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