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哈尔滨疫情扩散的满洲里病例发声 KTV陪唱引网友探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致哈尔滨疫情扩散的满洲里病例发声 KTV陪唱引网友探讨

   日期:2021-12-03 01:46: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9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日,据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消息,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满洲里市确诊病例在哈尔滨的密切接触者

12月2日,据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消息,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满洲里市确诊病例在哈尔滨的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机场、出租车、酒店、饭店、KTV、生鲜超市等场所。其中确诊病例付某某因故意隐瞒旅居史、暴露史、接触史,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曾抵哈的满洲里确诊者张某接受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采访时表示,其是带着核酸报告去的哈尔滨,在得知有疫情后就返回了满洲里。对于造成的影响感到愧疚。目前,张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致哈尔滨疫情扩散的满洲里病例发声 KTV陪唱引网友探讨

▲付某某因故意隐瞒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风险,被立案侦查。图片来源/警方发布

哈尔滨新增确诊病例3例1人被立案侦查

记者注意到,12月1日晚,“哈尔滨疫情”关键词冲上热搜,截至目前阅读量已达4.1亿。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41号公告,已于12月2日8时,启动部分地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据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消息,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满洲里市确诊病例在哈尔滨的密切接触者。

根据新增确诊病例付某某的流调报告显示,11月26日21时,满洲里市的张某乘坐飞机从满洲里到达哈尔滨。当晚,在哈尔滨市付某某的陪同下,来到一家名为“私人订制”的KTV唱歌,过程中共有5女3男陪同。凌晨,付某某入住附近的桔子水晶宾馆。27日一早,付某某返回私人订制KTV,接到张某一起吃早餐。随后,付某某来到一家口腔门诊看牙。11月27日晚,付某某与朋友开私家车前往满洲里送张某回家。11月28日,付某某从满洲里返回哈尔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2/15151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