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翊鸣成中国最年轻冬奥冠军 还有3天才过18岁生日【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苏翊鸣成中国最年轻冬奥冠军 还有3天才过18岁生日

   日期:2022-02-16 00: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4    评论:0    
核心提示: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贺信国家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队:2月15日,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大跳台比赛中,已在本届冬奥会中夺得一枚银牌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贺信

国家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队:

2月15日,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大跳台比赛中,已在本届冬奥会中夺得一枚银牌,即将年满18周岁的小将苏翊鸣决赛前两轮以完美的发挥奠定胜局,以182.5的高分再夺一枚金牌,成为我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

祝贺苏翊鸣!这是他献给自己最好的成人礼!是送给全国人民元宵佳节最好的礼物!

北京冬奥会赛事仍在激烈进行,中国体育代表团6金4银2铜的成绩已经创造了我国冬奥会历史最好成绩!

希望各国家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冬奥赛场上坚定信心、超越自我,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相关报道:

[#中国第六金#!#苏翊鸣金牌#!]还有3天过生日,#苏翊鸣18岁最好礼物到手#!恭喜!

中国第六金!苏翊鸣金牌

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的决赛在首钢大跳台落幕。在经历三轮激烈的比赛后,还有3天才满18岁的中国选手苏翊鸣以182.50分获得一枚金牌,不仅让中国代表团得到了创冬奥历史新高的6枚金牌,也让本届中国军团的总奖牌数达到12枚,超越了之前在都灵和温哥华冬奥会创下的11枚的最多纪录。

资格赛中苏翊鸣位列第五,因此在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中排在第八位出发。在前七位选手跳出五个80+的高得分后,苏翊鸣顶住压力完成了超高难度的“外转三偏轴转体1800度+抓板尾”,虽然落地略微不稳,仍得到89.50分的高分排名第二。苏翊鸣的主要对手、坡障项目金牌得主加拿大选手帕罗特出现失误,只得到28.25分。美国选手肯宁以92.00分排名第一,进入第二跳,前几名选手们的状态普遍有所下滑,但苏翊鸣的表现仍旧火热,一个完美的“内转1800度+印地抓板”一举轰出93.00分,并以182.50分锁定了前两轮试跳的头名。不过此前失误的帕罗特和日本选手大冢健都完成了高质量动作,继续保持着对于苏翊鸣的压力,后者更是跳出了95.00分的的全场最高分。

关键的最后一跳前,选手们的出发顺序按照前两轮得分进行了重新排列。率先出场的帕罗特由于必须完成B类动作而选择了降低难度,只得到76.25分;大冢健和苏翊鸣的偶像麦克莫里斯则不幸出现失误。随后美国选手科宁的B类动作难度较低且有瑕疵,得到64分,挪威选手克莱韦兰失误,勒伊斯韦兰的1620度内转动作只得到82.50分,尚未出场的苏翊鸣因此提前锁定了金牌!

最后一跳,兴奋的苏翊鸣不再追求难度,直接从跳台上笔直冲下。在扣除最低分后,他以182.50分夺得金牌,勒伊斯韦兰和帕罗特分获2,3名。

中国第六金!苏翊鸣金牌

中国第六金!苏翊鸣金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2/1553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