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5735 RIP”轨迹飞行员系中国人 在夜晚完成20多次大坡度转弯【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MU5735 RIP”轨迹飞行员系中国人 在夜晚完成20多次大坡度转弯

   日期:2022-03-25 00:3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3    评论:0    
核心提示:23日下午,知名航空博主@FATIII发布消息称,日前,一架轻型飞机在加州上空飞行了2小时,用轨迹写下了:MU5735R.I.P.(愿MU5735安息)。

23日下午,知名航空博主@FATIII发布消息称,日前,一架轻型飞机在加州上空飞行了2小时,用轨迹写下了:MU5735R.I.P.(愿MU5735安息)。随后,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MU5735 RIP”轨迹飞行员系中国人 在夜晚完成20多次大坡度转弯

据悉,在MU5735失事的消息传出后,许多外国网友、民航从业人员和航空博主都表达了慰问和哀悼。

“MU5735 RIP”轨迹飞行员系中国人 在夜晚完成20多次大坡度转弯

消息曝光后,该飞行员的身份引发猜测。

据最新报道,24日,该飞机驾驶员的好友透露:“飞行员是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对方称飞行员表示谢绝采访,想说的话都在飞行轨迹里。

但在其早前发布的消息评论区,不少网友向其表达感谢,还有网友留言道:“此生起落平安,谢谢你。”

“MU5735 RIP”轨迹飞行员系中国人 在夜晚完成20多次大坡度转弯

另外,一位自称是该飞行员14年好友的网友评论时说:“飞行员拿着中国护照,在美国留学及工作,是土生土长的广东人,他很快会回国发展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出一份绵薄之力。”

在其评论后,该网友还附上飞行员在另一社交平台发布的信息截图,其内容为飞行员对这次飞行的记录:

“MU5735 RIP”轨迹飞行员系中国人 在夜晚完成20多次大坡度转弯

“在26个小时前有了这一想法,并连夜计划了飞行线路。本来计划联系另一位飞行教练帮忙提供飞机以及辅助完成飞行,但由于计划赶不上变化,我带着0WY在傍晚8点出发了。

飞行的难度其实超越了我的计划,在黑夜里需要完成20多次大坡度转弯,在一个几乎没有月光的晚上不依靠地平线在一架没有姿态仪的飞机完成。

完成结果也差强人意,但落地之后的疲惫是真实的,日后有机会的话会重新整理计划过程。希望事故真相早日水落石出,Rest in Peac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3/1576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