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现场发现疑似引擎等残骸 官方:已搜寻到遇难者遗物21件【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搜救现场发现疑似引擎等残骸 官方:已搜寻到遇难者遗物21件

   日期:2022-03-25 00:3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0    评论:0    
核心提示:“3·21”东航飞行事故搜救核心现场发现疑似飞机引擎等重要残骸在核心现场,救援人员将一个大型构件从水坑旁拉出,疑似是飞机引擎。

“3·21”东航飞行事故搜救核心现场发现疑似飞机引擎等重要残骸

在核心现场,救援人员将一个大型构件从水坑旁拉出,疑似是飞机引擎。

从23日晚到24日早上,位于广西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的东航MU5735航班坠机事故现场持续下雨。因持续降雨,现场一些区域出现小型塌方,目前坠机现场塌方区域已清理完毕。

持续降雨导致路面泥土松软黏稠,一些地方出现积水,人员行走不便,救援人员送来竹架板铺在地上,以增大鞋面与地面的摩擦,防止打滑,便于救援工作顺利开展。

3月24日下午,“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广西梧州举行第四场新闻发布会。

搜救现场发现疑似引擎等残骸 官方:已搜寻到遇难者遗物21件

已经基本确定了事故的主要撞击点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发布会上通报,已经基本确定了事故的主要撞击点,飞机大部分残骸集中在主要撞击点周围半径30米左右的核心区域内,深度从地表向下延伸大约至20米左右。已经找到的主要残骸包括:发动机部叶片及涡轮残件、发动机吊架残件、左右侧水平尾翼残件、副翼自动驾驶作动器以及带有部分翼梢小翼的机翼残件,还发现了驾驶舱内的机组逃生绳和机组手册残片以及部分机组证件。

目前,调查人员仍在现场继续开展现场勘查和重要残骸的取证工作,为下一步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基础性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3/15769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