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倒塌楼房底商杨国福被埋 目前均为失联状态【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长沙倒塌楼房底商杨国福被埋 目前均为失联状态

   日期:2022-05-01 00:53: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6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9日中午,湖南长沙望城区长沙医学院附近一楼体突然倒塌,有人员被困。一楼为杨国福麻辣烫和茶百道奶茶店。底层商户杨国福麻辣烫家属称...

4月29日中午,湖南长沙望城区长沙医学院附近一楼体突然倒塌,有人员被困。一楼为杨国福麻辣烫和茶百道奶茶店。底层商户杨国福麻辣烫家属称,其弟弟弟媳被埋,上午到店内上班,还有几名员工被埋,目前均为失联状态。望城区委宣传部办公室表示,消防、应急、卫健委、公安等相关部门均已到场处置。

长沙倒塌楼房底商杨国福被埋 目前均为失联状态

据望城发布,该楼为一栋700平自建房。初步了解,坍塌建筑为6层半砖混结构,1楼为门面,2楼为饭店,3楼为私人影院,4-6楼为家庭旅馆,6楼以上阁楼为自住房。据湖南消防,垮塌现场陆续救出被困人员。另据央视消息,应急管理部已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据@杨国福官方 消息,长沙市望城区楼房垮塌事故中位于一楼的杨国福麻辣烫(长沙医学院店)受到影响,杨国福总部已成立应急处理小组,湖南区域代理负责人已在现场,随时关注门店内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报道:

最新消息!湖南长沙望城区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已救出3名被困人员

2022年4月29日12时24分,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盘树湾一栋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事故。截至4月29日24时,已救出3名被困人员,获救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省、市、区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应急管理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作组到达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目前,倒塌房屋房主已被警方控制。现场救援、被困人员核查、伤员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5/1607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