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国际恐怖主义事件【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国际恐怖主义事件

   日期:2022-10-01 00:5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3    
核心提示: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国际恐怖主义事件普京表示破坏北溪是国际恐怖主义行为,据俄罗斯克里姆林宫29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

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国际恐怖主义事件

普京表示破坏北溪是国际恐怖主义行为,据俄罗斯克里姆林宫29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普京表示,对“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的破坏行为属于国际恐怖主义行为,俄罗斯正在将这一问题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进行紧急讨论。

自9月26日发生水下爆炸以来,颇为诡异的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已经进入第四天,重重谜团仍笼罩在波罗的海水面泛起的白色泡沫之下。

丹麦能源署9月28日表示,受损管道共含有7.78亿立方米天然气。英国《卫报》援引能源分析人士的话说,如果完全释放,这大概“相当于130万辆汽车行驶一年”对大气的影响,也将成为人类史上最严重的天然气泄漏事件。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抨击该系列事件是“蓄意破坏”,并警告了欧盟“最强烈的反应。”

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

但对于破坏者为谁,俄罗斯和美国各执一词。9月28日,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已就近日“北溪”天然气管道遭破坏的“恐怖主义”行为立案。

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

应俄方要求,联合国安理会也将在9月30日召开特别会议对此进行讨论。作为北欧和波罗的海沿岸国的地缘政治专家,科尔霍宁曾担任该地区多国政府部门的政策顾问。他坦言,当下整个欧洲有关泄漏事件的“激烈情绪”正在高涨。人们虽然不知道全部真相,但仍可以基本明确两件事:泄漏“极大概率”是人为攻击,而最大受害者是欧洲。

普京针对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表态

中国社科院欧洲国际关系研究室主任赵晨介绍,“北溪-1”和“北溪-2”可使俄德直接输气量达到1100亿立方米,占欧盟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的三分之二。“这耽误美国向欧洲出口液化天然气,换句话说,挡了美国的买卖。‘北溪’管线都处于停滞的状态,最符合波兰、乌克兰以及美国等国家的利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72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