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 女子:有点蒙圈【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 女子:有点蒙圈

   日期:2022-10-01 00:55: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3    
核心提示: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9月27日,浙江,一女子骑电动车回家,婆婆一看车的颜色不对不是自家的,女子又骑回现场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还停在原地,原来一把电动车钥匙

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

9月27日,浙江,一女子骑电动车回家,婆婆一看车的颜色不对不是自家的,女子又骑回现场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还停在原地,原来一把电动车钥匙,能打开两辆电动车。随后女子第一时间报案,而派出所也收到了失主的报案,闹出这样的乌龙女子,和失主见面后赶忙道歉。

据悉,女子去市场买完菜出来,拿起车钥匙开锁,骑上电动车就回家。到家的时候,婆婆告诉女子,她骑回来的电动车和她原来的电动车颜色不一样。女子听到后仔细看,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确实是不一样,自己的电动车是黑红色,这个是黑色。她有点蒙圈,可这确实是用自己的钥匙开锁的啊。

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

她赶紧打了110报警,刚巧那边也有人打电话报警说他的电动车丢失了。当着民警和车主的面,女子用自己的钥匙分别开了她自己的电动和男子的电动车。因为女子无意中误开的,发现后积极配合,并主动报警解除误会。电动车主并没有追求女子的责任,女子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请男子喝红牛。

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

网友称,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其实很正常,电动车外观一样,在晚上误骑走情有可原,评论里没必要说别人没长眼睛,一把钥匙,能打开两辆电动车,这个明显是电动车厂家的问题。想起自己小区出现一次乌龙,三楼的人把钥匙锁在家里了,然后叫开锁师傅来,然后开锁师傅把二楼的门打开了,二楼的当时家里没人,但是在监控里看到陌生人撬门,然后报警了,最后误会也解除了。

女子用自己钥匙误开走别人电动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72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