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巴西女排 你觉得中国女排能否击败巴西女排吗?【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国女排vs巴西女排 你觉得中国女排能否击败巴西女排吗?

   日期:2022-10-02 01:14: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7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0月1日,女排世锦赛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阿根廷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3-2险胜哥伦比亚女排

中国女排vs巴西女排 你觉得中国女排能否击败巴西女排吗?

北京时间10月1日,女排世锦赛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阿根廷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3-2险胜哥伦比亚女排;美国女排则以3-0完胜德国女排;而比利时女排以3-1击败荷兰女排。与此同时,今晚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即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比拼。具体详情如下:

01

今晚有哪些焦点比赛?

根据国际排联官网可知,今晚将进行5场精彩对决,分别是:

第一场,开赛时间:今晚8点整;对阵球队:中国女排VS巴西女排;

第二场,开赛时间:今晚8点整;对阵球队:多米尼加女排VS泰国女排;

第三场,开赛时间:今晚10点整;对阵球队:德国女排VS加拿大女排;

第四场,开赛时间:今晚10点整;对阵球队:波多黎各女排VS肯尼亚女排;

第五场,开赛时间:今晚11点30分;对阵球队:韩国女排VS克罗地亚女排。

值得一提的是,经查央视体育频道节目表可知,CCTV5并不对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原因在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比赛的同一时间段,CCTV5选择转播2022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女团第二轮,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

不过,对于热爱女排的球迷来说,也无需气恼,因为CCTV5+频道将对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感兴趣的球迷记得及时收藏观看。

02

中国女排能否击败巴西女排?

中国女排是否能够击败巴西女排,主要取决于三点:

一是能否抑制住巴西女排头号得分手加布里埃拉-布拉加-吉马良斯的发挥。根据数据统计,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28岁的加布里埃拉-布拉加-吉马良斯已经累计得到了70分,位列得分榜第5位,尤其在对阵捷克女排的比赛中独得24分,表现得势不可当!

二是从此前4场小组赛来看,中国女排最大的问题是一传的稳定性不足。尤其在上一场对阵捷克女排的比赛中,王云璐的一传效率只有23%。

三是最重要的一点,两队实力非常接近,中国女排要想取胜,必须放手一搏!在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索菲亚站中,中国女排曾以2-3遗憾不敌巴西女排。此役双方再次碰面,对于中国女排而言,既是“复仇之战”,更是为自己证明之战。

最后想说的是,虽然当家球星朱婷未能参加本届赛事,但是随着李盈莹等年轻球员的成长,中国女排再次向世界展现出了顶级强队的姿态和实力。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中国女排能否击败巴西女排吗?欢迎在下方互动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74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