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式启动5g移动服务 将在今年年底前提供给近75%的人群【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印度正式启动5g移动服务 将在今年年底前提供给近75%的人群

   日期:2022-10-02 01:14: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3    
核心提示:IT之家10月1日消息,据《印度快报》,印度总理今日在2022年印度移动大会(IMC)首日宣布,该国的5G移动服务正式启用。5G服务将从今天开始在印...

印度正式启动5g移动服务 将在今年年底前提供给近75%的人群

IT之家10月1日消息,据《印度快报》,印度总理今日在2022年印度移动大会(IMC)首日宣布,该国的5G移动服务正式启用。

5G服务将从今天开始在印度推出,并将在今年年底前提供给近75%的人群。

在第一阶段,5G将首先在13个城市推出:

班加罗尔、昌迪加尔、艾哈迈达巴德、甘地讷格尔、古尔格拉姆、海得拉巴、贾姆纳加尔、钦奈、德里、加尔各答、孟买、浦那、勒克瑙

印度巴帝电信(Airtel)表示从10月1日开始先在8个城市推出5G服务。印度电信公司Jio则承诺在2023年12月前为印度全国提供5G服务。沃达丰创意公司尚未确认其5G计划的推出日期。

外媒91mobiles称,5G服务很可能基于印度制造的设备,并提供比4G快十倍的数据速度。除此之外,5G还将带来无缝覆盖、高数据速度、低延迟和可靠的通信。

IT之家了解到,今年7月,印度开启了5G频谱拍卖。此次拍卖的为有效期20年的72097.85MHz频谱,其中包括600MHz、700MHz、800MHz、900MHz、1800MHz、2100MHz、2300MHz、3300MHz和26GHz频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75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