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刑事立案!上海一对夫妻委托同事代做核酸后确诊【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被刑事立案!上海一对夫妻委托同事代做核酸后确诊

   日期:2022-10-02 02:08: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4    
核心提示:被刑事立案!上海一对夫妻委托同事代做核酸后确诊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上海警方查获一起妨害传染病防治案件,2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侦查。

经查,9月27日,刘某宁(男,39岁)、陈某(女,39岁)夫妇在明知刘某宁有不适症状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情况下,多次出入公共场所,并委托同事戴某余(男,38岁)和戴的女友潘某安(女,27岁)代做核酸检测。后刘某宁、陈某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造成疫情传播。

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措施。警方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刘某宁、陈某刑事立案侦查。对戴某余、潘某安的违法行为,将在2人隔离结束后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上海的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疾控流调工作,对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

被刑事立案!上海一对夫妻委托同事代做核酸后确诊

网传,刘某宁,为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能源环保及材料业研究部总监、首席分析师。2006-2009年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09年加入申万研究所,主要研究覆盖公用事业、环保、煤炭、有色、新能源、化工、石油天然气等行业。刘某宁在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研究领域,2015年至2021年蝉联头名。戴某余,则为申万建材行业研究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79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