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友情!4小时没回消息朋友飞无人机查看,女子回应:没看手机【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神仙友情!4小时没回消息朋友飞无人机查看,女子回应:没看手机

   日期:2022-10-24 01:51: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5    
核心提示:​10月22日,河南商丘。万女士的朋友早上7点给她发信息叫吃饭,过了4小时仍没回复,朋友的妻子非常担心就让飞无人机过来看看。

cript> var chan_v_w = 640, chan_v_h = 360, chan_v_p = 'https://mts-audio.huawangzhixun.com/image/20221023/news/0b9f88ed-e77e-44a8-b2f2-3d189c7aecc7.jpg', chan_v_s = 'https://vmts.china.com/api/video/onaliyun/query?id=3032794&ttype=mp4'; cript> cript src="//www.china.com/zh_cn/plugin/artiVideo-init.js">cript>

10月22日,河南商丘。万女士的朋友早上7点给她发信息叫吃饭,过了4小时仍没回复,朋友的妻子非常担心就让飞无人机过来看看。万女士介绍,朋友会玩无人机并有相关资质,自己和小两口关系也很好,认识快5年了。朋友是本地人,自己是东北人,两口子经常会做了好吃的送过来,平时也很关心照顾自己。两家离得很近,无人机几分钟就飞过来了,知道之后很感动。

相关报道:

极目新闻记者 张皓 张奇

家住河南商丘的刘先生夫妻俩邀请堂哥堂嫂来家吃饭,但对方接近4小时都没回消息,妻子出于担心,让刘先生用无人机飞到堂哥家查看情况。原来堂哥夫妻俩在家,但都没看手机。10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四人平时关系非常好。而此事在网络引发一些关注和误解,也让他们觉得有些意外。

神仙友情!4小时没回消息朋友飞无人机查看,女子回应:没看手机

刘先生用无人机到堂哥家窗边查看情况(受访者提供)

据刘先生介绍,10月22日周六上午,他和妻子邀请堂哥堂嫂到家吃饭,两人从早上7时许开始给堂哥夫妻俩发消息,但他们一直没回,给他们打了几个电话也都没接。由于堂嫂前两天身体不适去过医院,妻子有些担心,便让他用无人机飞到堂哥家看看情况。

刘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两家距离不远,走路10分钟就能到。他平时喜欢玩无人机,之前还用无人机给堂哥家送过东西。

堂嫂万女士先发现了无人机。她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和丈夫当时都在家,但都没看手机。10点40分左右,她发现无人机后才打开手机看到消息。

万女士将相关视频发布在网络上,引发了一些误解,这让万女士和丈夫都觉得有些意外。她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是外地人,堂弟夫妻俩很照顾她,四人平时关系非常好,“30天能有28天在一起吃饭。”在她看来,堂弟夫妻俩此举其实不算大事,她希望外界能少些猜测和误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501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