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红体验恒河净身仪式,上岸后不久就身体不适,称下水时就感到一阵恶寒【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日本网红体验恒河净身仪式,上岸后不久就身体不适,称下水时就感到一阵恶寒

   日期:2022-11-06 01:28: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8    
核心提示:日本网红体验恒河净身仪式,上岸后不久就身体不适,称下水时就感到一阵恶寒

cript> var chan_v_w = 640, chan_v_h = 360, chan_v_p = 'https://mts-audio.huawangzhixun.com/image/20221105/news/4b894d49-10dd-41a0-a753-eed787291057.jpg', chan_v_s = 'https://vmts.china.com/api/video/onaliyun/query?id=3033989&ttype=mp4'; cript> cript src="//www.china.com/zh_cn/plugin/artiVideo-init.js">cript>

近日,日本一名22岁女网红“惠子”在印度模仿教徒浸没在恒河水中,结果上岸一小时后就感到鼻子、喉咙痛等不适症状,当晚还发起了烧,吓到不少日本网民,担忧声不断。

据日媒神户新闻社下属一亚文化、娱乐网站2日报道,惠子日前接受采访称自己虽然做好了生病的觉悟,但进入恒河的瞬间就感到一阵恶寒,发烧等不适症状持续了两天才“活过来”,望公众不要随意模仿。

日本网红体验恒河净身仪式,上岸后不久就身体不适,称下水时就感到一阵恶寒

港媒4日消息称,这名日本网红今年22岁,目前在印度新德里的日本旅馆中打工,近日在YouTube上发布的都是她在印度工作、体验当地风俗文化的影片。

10月28日,惠子上传了一则自己前往恒河体验印度教徒“净身仪式”的视频。一早6点,她穿着印度传统服饰,脱下鞋子,效仿当地人的样子缓缓走入恒河,面对太阳双手合一。

随后她的举动令日本观众都惊掉了下巴:只见惠子捏住鼻子,将全身都浸没在河水里,起身后又双手捧起河水洗了好几次脸。

日本网红体验恒河净身仪式,上岸后不久就身体不适,称下水时就感到一阵恶寒

日媒称,要知道印度的“母亲河”恒河是出了名的污染严重,新冠大流行期间甚至有人将没火化的病逝患者尸体投入河里。不过当地民众并不在意,他们认为恒河水非常神圣,照旧在这里吃喝拉撒,但对日本人来说,怕是接受无能。

果不其然,本来还沉浸于在“圣水”里洗净自己的惠子,上岸一个小时后觉得不对劲了:尽管她捏着鼻子,但还是有河水进入了鼻腔,她感觉到疼痛一路从鼻子蔓延到喉咙深处。

此后她又连更数条推文,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不太好,“脸和脖子都很热”、“喉咙很痛”。

日本网红体验恒河净身仪式,上岸后不久就身体不适,称下水时就感到一阵恶寒日本网红体验恒河净身仪式,上岸后不久就身体不适,称下水时就感到一阵恶寒

惠子接受日媒采访时介绍称,她浸入恒河的瞬间就感到一阵“恶寒”,鼻子也很痛,当天晚上还出现了发烧、喉咙痛、流鼻涕不止等症状,两天后才慢慢缓过劲来,发了条“还活着”的推文向粉丝们报平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1/1761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